• 2018.11.23
    星期五

鄭希怡爆女兒買衫有主見

[2018.11.23] 發表
鄭希怡帶女兒梁浸浸出席活動,順道享受家庭樂。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昨午偕同愛女梁子柔(梁浸浸)出席時裝品牌活動,Yumiko表示帶女兒去買衫時,女兒懂得給意見,說自己鍾意什麼。早前梁浸浸買了一對有少少Z的鞋很開心,經常在家中穿著;但她暫時會幫女兒選擇,總有方法酗k的。

梁浸浸剛讀K1,Yumiko指女兒很鍾意返學,自己搭校車也沒問題。她自問與老公不算緊張家長,但會出席女兒學校所有活動。她正拍攝劇集《法證先鋒IV》,劇中飾演品酒師,她做足資料蒐集,劇組亦對她很好,有充足時間休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瑞元倉卒入伍避風頭 涉性騷擾恐嚇案移師軍方法院續審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及朴寶劍的同門師弟、韓劇《醫療船》21歲男星李瑞元,早前被控涉嫌性騷擾一名女演員,並以利器恐嚇對方,案件近月進行審訊。... 詳情
光希拍廣告講西班牙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穭k光希,自今年5月出道做模特兒以來,一直備受關注,更獲多個國際品牌邀請擔任代言人。早前光希為日本... 詳情
大塚愛與「偷食男」離婚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大塚愛,2010年與日本Hip-Hop組合RIP SLYME成員SU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去年4月SU... 詳情
張娜拉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前晚首播,正面對撼金... 詳情
阿諾舒華辛力加 為消防員煮早餐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自本月8日起發生山火,破壞力和死傷人數為該州歷來最嚴重,不少荷李活影星包括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