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張娜拉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2018.11.23] 發表
申成祿(左)與張娜拉(右)主演《皇后的品格》首播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前晚首播,正面對撼金宣兒與李伊庚主演MBC電視台新劇《赤月青日》。

據韓媒報道,《皇后的品格》前晚播出的第1、2集,分別錄得7.6%及7.2%收視率,成為三大免費電視台同時段收視冠軍。

《赤月青日》首兩集收視為5.2%及5.4%,排名第二,至於KBS劇集《就算死也喜歡》第9及10集收視率僅得2.6%及3%包尾。

雖然《皇后的品格》首播即登上收視冠軍,卻遭觀眾批評該劇有欠「品格」,首兩集有不少成人情節,包括上演激烈吻戲、女性發出呻吟聲等,網民紛紛指摘這不是黃金時段應有的情節。

更多影視
阿諾舒華辛力加 為消防員煮早餐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自本月8日起發生山火,破壞力和死傷人數為該州歷來最嚴重,不少荷李活影星包括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歌... 詳情
The Weeknd傳婚訊 粉絲擔心Selena再受打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下周五(30日)在香港揭曉序幕,現年28歲的他屆時可會以「人夫」身分襲... 詳情
狄維莊遜樂做「花面貓」
【明報專訊】今年暑假曾經來港宣傳《高凶浩劫》的「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銀幕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實中卻連一個兩歲... 詳情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