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阿諾舒華辛力加 為消防員煮早餐打氣

[2018.11.23] 發表
阿諾舒華辛力加為加州消防隊煮早餐兼派餐,答謝他們努力救災。
阿諾到加州小鎮「天堂」視察,為受到山火影響的災民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自本月8日起發生山火,破壞力和死傷人數為該州歷來最嚴重,不少荷李活影星包括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歌手Robin Thicke及Miley Cyrus等豪宅均付諸一炬,而有2.6萬人居住的小鎮「天堂」(Paradise)更幾乎被燒成廢墟。

身為加州前州長的71歲「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前日親赴災場視察,「雖然四周都是頹垣敗瓦,居民痛失家園,但我同時感受到美國精神,例如消防員24小時輪流出動救災,義工亦伸出援手」,令他深受感動。

阿諾慰問小鎮災民之餘,不忘為當地消防隊打氣,主動替消防員煮早餐兼派餐之餘,又捐出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支持救火工作,贏得網民讚許。

事後阿諾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兩段短片,大讚消防員勇敢又偉大,「我只是在電影中飾演英雄,他們(消防員)才是現實中的真英雄」。

更多影視
The Weeknd傳婚訊 粉絲擔心Selena再受打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下周五(30日)在香港揭曉序幕,現年28歲的他屆時可會以「人夫」身分襲... 詳情
狄維莊遜樂做「花面貓」
【明報專訊】今年暑假曾經來港宣傳《高凶浩劫》的「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銀幕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實中卻連一個兩歲... 詳情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