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The Weeknd傳婚訊 粉絲擔心Selena再受打擊

[2018.11.23] 發表
Selena(左)的舊愛The Weeknd(右)傳將迎娶Bella,粉絲擔心前者難以承受打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下周五(30日)在香港揭曉序幕,現年28歲的他屆時可會以「人夫」身分襲港?

據《美國周刊》報道,The Weeknd跟22歲模特兒女友Bella Hadid雖然復合只有短短7個月,但已愛到難捨難離,就算同居紐約亦不足夠,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已決定在短時間內向女友求婚,踏上人生另一階段。

The Weeknd早在2015年跟Bella拍拖,一年後宣布分手,直至去年1月,驚爆他搭上女歌手Selena Gomez的消息,可惜這段感情僅維持10個月又無疾而終,未幾The Weeknd重投舊愛Bella懷抱,如今更將開花結果,有粉絲擔心Selena的兩個前度男友:Justin Bieber和The Weeknd先後傳婚訊,身心虛弱的她可會承受得起?

更多影視
狄維莊遜樂做「花面貓」
【明報專訊】今年暑假曾經來港宣傳《高凶浩劫》的「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銀幕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實中卻連一個兩歲... 詳情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