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大塚愛與「偷食男」離婚

[2018.11.23] 發表
大塚愛與SU(圓圖)結束8年結婚關係。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大塚愛,2010年與日本Hip-Hop組合RIP SLYME成員SU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去年4月SU驚爆與模特兒江夏詩織搞婚外情,連累組合全面停工。事隔一年半後,SU在本月初終承認組合停工全因他犯錯所致。

前晚大塚愛透過官方網站撰文,宣布已於本月20日提交離婚申請,正式為8年婚姻畫上句號,「從幸福的每天到難以忍受的每天,雖然不能用一句說話表達,但為了守護孩子的生活,必須做出這個決定」,她又表示為了孩子、親友及工作伙伴,日後會繼續努力工作。

8年婚姻畫上句號

事實上,大塚愛與SU婚後曾多次「亮起紅燈」,先有傳大塚愛與SU母親之間出現婆媳問題,之後又傳夫婦性格不合,加上男方「偷食」,導致兩人終走上離婚之路。

大塚愛為慶祝出道15周年紀念,將於明年1月1日推出精選專輯,下月亦將亮相富士電視台音樂節目《FNS歌謠祭》,勢必成為傳媒和歌迷的焦點。

更多影視
張娜拉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前晚首播,正面對撼金... 詳情
阿諾舒華辛力加 為消防員煮早餐打氣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北部自本月8日起發生山火,破壞力和死傷人數為該州歷來最嚴重,不少荷李活影星包括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歌... 詳情
The Weeknd傳婚訊 粉絲擔心Selena再受打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下周五(30日)在香港揭曉序幕,現年28歲的他屆時可會以「人夫」身分襲... 詳情
狄維莊遜樂做「花面貓」
【明報專訊】今年暑假曾經來港宣傳《高凶浩劫》的「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銀幕上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實中卻連一個兩歲... 詳情
潮人潮物:Montblanc型格漫遊都市
【明報專訊】無論是商務公幹,還是度假旅行,出門帶備一具可靠、實用、易攜、容量寬敞的行李箱,任何旅程都可妥善安心。Montblanc針對現代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