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賓特拿放棄上訴入獄50日

[2018.11.23] 發表

前阿仙奴前鋒賓特拿(圖)因毆打的士司機,月初被裁定襲擊罪成立,他放棄上訴,將由球星淪為階下囚,入獄50日及被判罰款。

30歲的賓特拿今年9月在家鄉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疑因車資問題與的士司機起衝突,拳打腳踢令對方受傷,被當地法院判監50天及罰款179鎊。他周三決定放棄上訴,將要服刑50日,但未知正式入獄日期。現效力挪超勁旅洛辛堡的他,事發後表示行為出於自衛,難以相信會演變成這個地步,並向球隊及球迷表示歉意。

更多體育二
挫埃及新星  今鬥世界二姐 陳浩鈴爭闖4強平港隊最佳
亞運金牌港將陳浩鈴肩負女單最後希望,昨於香港壁球公開賽16強打出佳績,以局數3:1勇挫埃及新星阿德爾,歷來第3度躋身8強,今日爭取追平港隊歷... 詳情
中日澳聯賽冠軍成亞冠死亡之組
2019年亞冠聯賽小組賽階段抽籤儀式昨日在馬來西亞亞足協總部舉行。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和澳超常規賽冠軍悉尼FC同組。 ... 詳情
亞協及亞冠盃分組賽抽籤昨出爐,港超代表和富大埔明年3月將出戰亞協附加賽,對陣蒙古隊額日西莫或朝鮮隊Ryomyong SC的勝方。上季港超冠軍... 詳情
同曦力克北京北控 廣東延續不敗戰績
廣東宏遠昨日在CBA聯賽以137:115大勝山西國投,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南京同曦117:110力克北京北控,蘇州肯帝亞96:113不... 詳情
單板滑雪金牌外教:京奧帶中國隊拿獎牌
2018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盃昨日在鳥巢舉行賽前記者會,剛剛走馬上任的中國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國家隊主教練基恩談到了他執教中國隊的目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