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的士疑衝燈 撞翻小巴6傷

[2018.11.25] 發表
小巴被的士撞至翻側,警方其後將小巴拉起,可見右邊車身在地上刮花的痕?。(蔡方山攝)
疑衝燈撞向小巴之的士,車頭嚴重損?。(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一輛載滿乘客通宵小巴昨凌晨駛至尖沙嘴廣東道與柯士甸道交界時,被一輛懷疑衝燈的載客的士撞至翻側,小巴內乘客一度「人疊人」,其後全部人自行爬出車廂,意外中6人受傷。

小巴滿載 乘客一度「 人疊人」

事發昨凌晨約1時35分,的士與綠色專線小巴在廣東道與柯士甸道交界相撞,小巴被撞後失控滑行,繼而向右翻側,橫?往油麻地方向3條行車線上,乘客一度車內「人疊人」,其後全部自行爬出,救援人員趕至,將傷者送院治理。

小巴乘客張小姐稱,涉事小巴由尖沙嘴開往天水圍,全車客滿,當時她坐在後排位置。小巴沿廣東道行駛時車速正常,當駛至柯士甸道時,被一輛高速駛至之的士撞倒,「我感到小巴當時有避一避,(意外後)乘客疊埋一邊,有幾個畀玻璃碎迠芊A但全部人都可以自己離開車廂」。她說車禍後小巴內情?不算混亂,自己疊在人群最上面,僅手臂輕微撞瘀,與其他乘客自行爬出車廂逃生。張意外中丟失手機,故留在現場待拖車「扶正」小巴後,由警員進入車廂助她拾回。

意外中,小巴上1男3女乘客(22至36歲),以及61歲張姓的士司機及28歲黃姓的士乘客受輕傷,送院治理。兩名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不排除有司機衝燈引致意外,正跟進車禍起因。

更多港聞
追車失控 警車撞?店舖鐵閘
【明報專訊】一輛警車昨凌晨在元朗追截違反交通規例的車輛時,失控衝上行人路, 撞?一間汽車零件店舖鐵閘,一名男警下車追截疑人時腳部受傷, 送院... 詳情
收酬3萬兼免費旅遊 兩男運毒650萬落網
【明報專訊】有毒販以豐厚報酬及免費旅行作餌,利誘年輕人跨境販毒。警方及海關根據線報,得悉兩名男子被不法分子利用「帶貨」,昨午趁兩人從柬埔寨回... 詳情
金巴網購實施 大橋客減兩成 多內地客不知新安排 轉乘較貴直通巴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通車一個月,吸引大批內地客湧港迫爆東涌。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金巴)營辦商昨日起,規定經珠海口岸出境前往香港口岸的內地客... 詳情
【明報專訊】經港珠澳大橋來港內地客在過去一個月迫滿東涌,令居民怨聲載道,政府準備在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內推出臨時店舖,售賣簡單手信及小食,應付旅... 詳情
兩老店不獲續租 乙明h商戶抗議
【明報專訊】房屋協會轄下沙田乙明h兩間經營逾36年的小商戶,獲通知明年2月約滿後不獲續約,舖位轉租予連鎖店,觸發商戶及居民不滿。乙明h商戶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