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女生會考失意 物管打拼14載成客服主任

[2018.11.25] 發表

【明報專訊】公開試失意,不代表人生末路。2003年SARS肆虐,工作難求,當時中五畢業的汪蔚宗(Agnes)手持印?5分的會考證書徬徨無助,機緣巧合下參加了新鴻基地產與突破機構第一屆「師徒創路學堂」計劃,在力安護衛有限公司實習。轉眼間她在該公司全職工作14年,由文員晉升為客戶服務主任。作為過來人,她寄語年輕人「讀書不好不要緊,勿放棄自己」,只要努力工作及進修,總會找到出路。

為產品目錄繪畫 上司助發揮強項

力安護衛有限公司董事黃天厚看?Agnes成長,除指導她工作,也鼓勵她進修,關心其健康。昔日他得知她在會考美術科奪A,更安排她為產品目錄手繪警鐘系統的漫畫,教導顧客認識用法,讓她發揮強項。

Agnes原本覺得物管行業沉悶,但10周實習期間嘗試文職、控制室等崗位,接觸不少智能科技,發現工作並非想像般傳統,也漸漸建立自信,留在公司打拼。

她現為客戶服務主任,負責接聽電話,處理客戶要求,聯絡銷售部及保養工程師等人。曾經有客戶焦急聯絡管理處指閉路電視失靈,保安再聯絡她,她除了安撫來電者情緒,也要立即安排人手維修。

更多港聞
童年被性侵 女子無法行房終離婚
【明報專訊】去年「#MeToo」風潮席捲全球,童年被性侵犯者受極大創傷。有機構問卷調查顯示,曾於童年被性侵的受害人,在性焦慮、性害怕、性抑鬱...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非洲豬瘟升溫,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日表示,留意到內地近20個省出現非洲豬瘟,指本港沒出現任何感染個案,又稱現時內地供港活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