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三房送至愛蛋糕 預祝賭王97歲生日

[2018.11.25] 發表
賭王何鴻燊今日97歲生日。(資料圖片)
三房何超雲(左起)、何猷啟及何超蓮昨日到養和醫院為賭王父親預祝97歲生日。(攝影/記者:林蘊兒)
三房太太陳婉珍透露丈夫好開心,胃口也不錯。(攝影/記者:林蘊兒)
偉仔昨日一身運動服及戴帽、口罩到養和探病。(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今日(11月25日)97歲生日,昨日二房的藍瓊纓與子女捐款200萬港元予公益金,延續賭王以賀禮捐公益的傳統。近日天氣轉涼,賭王定期入醫院做身體檢查,昨日三太陳婉珍與子女準備了賭王最愛的紅菜頭味蛋糕,在養和醫院預祝生日。

猷啟3姊弟送保暖衣物

下午5時許,三房兒子何猷啟抵醫院,透露買了保暖的衣物給父親賀壽,家姐還預備了幾個生日蛋糕。他稱未婚妻不在港,故沒有同行。父親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猷啟說:「爸爸身體幾好、幾精神。」猷啟有跟爸爸傾婚事籌備進度,好日子定於明年,指有好消息再跟大家分享。之後他與家姐超雲與超蓮一同離開醫院。超蓮形容壽星父親好開心,又稱父親身體不錯,入院是定期做檢查,只要他身體好就不介意在醫院過生日。生日禮物則是3姊弟夾份,包括帽和襪等實用又保暖的物件。由於擔心有細菌,所以不能進食他們預先準備的食物。超蓮匆匆離開趕赴沙灘,跟自己的慈善機構義工隊一齊執垃圾清潔沙灘,她否認為幫父親積福才做善事,覺得人人都應該多做善事。

三太:賭王好精神

三太隨後離開,她以秘密為由婉拒透露送丈夫什麼生日禮物。她指賭王好開心,胃口不錯:「他指定要食紅菜頭蛋糕,因為好鍾意,一直都只食這個。不過點鍾意也不能讓他食太多,食少少啦!何生身體幾好,好精神。明日才是他正日生辰。因為今日輪到我們探他,便早一日陪他慶祝。」

偉仔現身養和探病

昨午梁朝偉現身養和醫院,身穿運動服頭戴Cap帽及口罩。他逗留了45分鐘便離開,表示只是到醫院探朋友病。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望考試成績理想 朱千雪:可以歡度聖誕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出席趣「味」聖誕活動,即場跟女廚師學煮新加坡菜。朱千雪表示平時很少下廚,一年只有一至兩次,每當想不到送什麼禮物,便會親... 詳情
女兒兩年後大學畢業 李麗珍感甩難考慮退休
【明報專訊】李麗珍、薛家燕前晚出席李居明電影《豬年運程》首映,李麗珍久未露面,她透露女兒許倚榕還有兩年大學畢業,她考慮退休。薛家燕日前在社交... 詳情
包辦阿嬌婚宴酒席 楊受成拒上台致辭:驚講到喊
【明報專訊】楊受成、吳浩康前晚出席電影《箭神.第一戰》首映禮。楊受成旗下愛將鍾欣潼(阿嬌)12月舉行婚宴筵開約40多席,由他埋單。問到預計花... 詳情
收集包裝紙絲帶做聖誕裝飾 梁詠琪自認垃圾婆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前晚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Gigi最愛聖誕節,她形容自己像垃圾婆,屋企是垃圾站,收集包裝紙和絲帶等... 詳情
伊健明年2月開騷 窒謝天華放長假唔撐場
【明報專訊】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及謝天華昨出席《黃金兄弟》電影原聲大碟的簽名會,雖然陳小春缺席未人齊,但仍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圍觀。他們跟歌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