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伊健明年2月開騷 窒謝天華放長假唔撐場

[2018.11.25] 發表
林曉峰(左起)、謝天華、鄭伊健及錢嘉樂開簽名會,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及謝天華昨出席《黃金兄弟》電影原聲大碟的簽名會,雖然陳小春缺席未人齊,但仍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圍觀。他們跟歌迷大玩遊戲,又獻唱經典歌曲《友情歲月》,讓台上台下一齊大合唱。

錢嘉樂稱小春身在南京舉行巡迴演唱會未能出席:「小春每星期六都要『Stop Angry』,我們兵分兩路,事前已傳短訊為他打氣!」提到他們到佛山欣賞小春演唱會?伊健說:「原意是打算睇騷,沒想過上台,這種方法支持他很好。」嘉樂笑稱在觀眾席看小春沒有兄弟在身旁會如何,結果都很好,他笑言:「小春在台上看到我們,即時呆了5秒,我們就正正想看他這個表情。」問到伊健明年2月開騷,兄弟們會否一樣捧場?他說:「有些公子(指謝天華)農曆年要放長假;還有一段時間先開,到時再算。」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有老公愛惜 可以更大膽
【明報專訊】王君馨年前跟拍拖10多年的男友Daniel結婚,她未因人妻身分而惜身,在鏡頭前表現更放。在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她首次擔... 詳情
自嘲令歌迷成為笑話 張崇基張崇德開騷道歉
【明報專訊】張崇基、張崇德兩兄弟前晚在伊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出道25周年。他們的爸爸、張崇德太太劉美娟與一對仔女到場支持外,還有徐小鳳、傅嘉莉... 詳情
Bieber整蠱愛妻蛋糕「質」面 Miley生日未婚夫發表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日前共度婚後首個感恩節,剛巧當天亦是女方的2... 詳情
宋旻浩@Winner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香港演唱會,4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泰禹及姜昇潤前日率先抵港,為個唱作準... 詳情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