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有老公愛惜 可以更大膽
王君馨衝視后豁出去

[2018.11.25] 發表
王君馨等了11年終於擔正做女主角,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望演藝事業衝上高峰。
王君馨在鏡頭前以泳裝上陣大騷身材。(劇照)
王君馨在《是咁的,法官閣下》一場法庭戲被讚演技大爆發。(劇照)
王君馨與老公Daniel(左)不時放閃大曬恩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王君馨年前跟拍拖10多年的男友Daniel結婚,她未因人妻身分而惜身,在鏡頭前表現更放。在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她首次擔正做女一而豁出去,除上演一幕「女女」激吻戲外,又以泳裝上陣大騷身材,絕對是「火辣人妻」;要衝視后。君馨表示現階段什麼都敢去試,笑指老公已「睇開驉v。記者、攝影:陳釗

11年的等待,機會來了,王君馨說:「首次做女主角,今次的角色與我之前演的花曼、海澄及太子妃不同,並無一個明顯的角色特徵讓你去參照,是一個有經歷的主播,婚姻失敗,更需要真情流露,但我當時剛結婚蜜月期,都不知點算。很幸運有關禮傑和黃智賢兩位前輩帶住我,讓我沒那麼大壓力。」劇中她跟莊思明「女女」激吻也是她的第一次,她們各自飲威士忌壯膽,最後一take完成。

維繫夫妻感情有法

劇中王君馨與黃智賢在離婚問題上糾纏,與關禮接又有感情線,周旋在三角關係中。但現實中的她卻非常專一,與老公Daniel拍拖12年,前年在港秘密登記結婚,去年中先後在美國與香港舉行婚禮。王君馨表示曾與老公分開過兩三年,就是她剛來港那段時期,因異地戀實在太辛苦,但信仰將他們牽回一起。結婚兩年,王君馨與老公不時放閃,她自言仍在不斷學習夫妻相處之道,覺得要維繫夫妻間感情,溝通很重要:「幸好有做婚前輔導,讓我們更了解婚姻。婚姻並不容易,我們現在每星期都會抽時間互相傾訴,感覺有不妥就會拿出來傾,不會讓問題過去就算。又會常問對方有什麼不滿意或不開心,自己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因兩個人一齊開心很重要。亦要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將拍劇的情緒發泄在對方身上。」

「我覺得老公睇開了」

王君馨最近頻頻性感示人,在劇中又有大膽親熱戲, 不少人覺得她當人妻後比以前還要放。她坦言婚後反而更自由,因當你覺得自己是被珍惜和被愛的時候,去到外面就可以大膽?。老公以前都會介意她著得性感,但一齊做運動後,明白她不是賣弄性感,只是將苦練回來的肌肉線條展現出來:「這兩年做gym領悟到鄭秀文所說的:『我的身材就是這樣的了,但我很健康。』我有肌肉的線條美,可以托得起件衫。」老公在親熱戲方面也給予她很大自由空間,她說:「我覺得他好似睇開了。因已嫁了給他,未嫁時他還會擔心有很多競爭,但現在我已是他老婆,他自信也多了。我記得有場戲講黃智賢對我很差,拍完我返屋企攬住老公喊住說:『好彩你唔係咁!』」

事業衝刺唔急生B

當年TVB處女黨皆已婚,鍾嘉欣有兩個小朋友,李亞男也懷孕,但王君馨不心急做媽咪。她說:「在無11年了,做到今時今日才叫有點成績,希望再衝刺。現在廣東話才叫好一點,叫做可以享受演戲,所以想衝多少少再去想下一個階段。」王君馨自言屬事業型:「我很喜歡做演員,因可從工作中嘗試很多不同的東西,但真正生活就不用那麼瘋狂,我的人生不需要似劇中人多姿多彩,穩定和簡單就可以,有時平凡都是福氣。」

愛唱歌 計劃自資出碟

王君馨的演技被獲讚賞,在《是咁的,法官閣下》一場法庭戲被讚演技大爆發,她也順利入圍角逐視后。她表示演員可以做的就是盡力演好角色,姨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觀眾喜歡與否和收視成績都是姨的條件,但這些都是她控制不到的,不如花時間去做好自己所能控制到的事,去增值自己。她直言喜歡跳舞唱歌,並透露有計劃自資出碟,可選擇與欣賞的音樂人合作,曲風又可自己話事。老公也非常支持她,與其儲錢買樓,不如用這些錢完成目前想做的事情,不要讓將來後悔。

化妝:Gabbie Lee

髮型:Jamie Lee

服裝:Moussy

更多影視
自嘲令歌迷成為笑話 張崇基張崇德開騷道歉
【明報專訊】張崇基、張崇德兩兄弟前晚在伊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出道25周年。他們的爸爸、張崇德太太劉美娟與一對仔女到場支持外,還有徐小鳳、傅嘉莉... 詳情
Bieber整蠱愛妻蛋糕「質」面 Miley生日未婚夫發表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日前共度婚後首個感恩節,剛巧當天亦是女方的2... 詳情
宋旻浩@Winner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香港演唱會,4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泰禹及姜昇潤前日率先抵港,為個唱作準... 詳情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 詳情
《無敵破壞王2》感恩節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趁美國感恩節長假期開始,上周至少有3部矚目新片提前在星期三開畫,結果一如市場預期,迪士尼合家歡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