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Bieber整蠱愛妻蛋糕「質」面 Miley生日未婚夫發表愛的宣言

[2018.11.25] 發表
Miley(右)前日慶祝26歲生辰,未婚夫李安漢斯禾夫(左)公開愛的宣言,讓她甜在心堙C
Bieber在感恩節當天為愛妻Hailey慶祝22歲生日,先以蛋糕拍向女方面上,再送上溫馨一吻,令她哭笑不得。
除了未婚夫外,Miley父母及兄妹亦有出席生日派對,帶來無限家庭溫暖。
十多日前,Miley與未婚夫的愛巢慘遭加州山火吞噬,令他倆學懂珍惜所有。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日前共度婚後首個感恩節,剛巧當天亦是女方的22歲生日,貪玩的Bieber送上蛋糕,隨即拍向愛妻面上,事後當然要咀嘴補數;事隔一日,輪到《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為未婚妻Miley Cyrus慶祝26歲生辰,在經歷加州山火燒毀愛巢一事後,二人感情變得更堅固,「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堙v,李安漢斯禾夫如是說。

為了慶祝感恩節及Hailey的22歲生日,Bieber夫婦首次與雙方親友舉行家庭派對,事後Bieber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公開二人咀嘴的親暱合照,並留言:「首次以人夫身分慶祝感恩節,要維繫一段關係並不容易,感謝天父指引,每日都在練習,如何成為一個更有耐性、仁慈和無私的人。」

公然放閃之餘,網民發現Hailey滿面忌廉,原來是貪玩的Bieber送上生日蛋糕之際,隨即拍向Hailey面上,但她不怒反笑,玩得相當投入。

Bieber的星媽Pattie Mallette把整個過程拍下,並透過IG上載兒子整蠱新抱的片段,以及她跟Hailey親暱合照,並說:「生日快樂!我愛你!有了這個乖女,我非常感恩。」

愛巢燒毀學懂珍惜

提起Bieber,跟他相識多年的好友兼女歌手Miley Cyrus,巧合地就在「Bieber嫂」慶生後翌日,跟家人和未婚夫李安漢斯禾夫共度26歲生辰。李安透過IG發放生日照片之餘,當然少不了愛的宣言:「祝可愛的你生日快樂,你是我最珍重的人,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堙C」

本月8日發生的加州山火,造成人命傷亡,無數家園盡牷AMiley與李安亦身受其害,二人位於馬里布的愛巢已被燒成灰燼,上周李安返回現場視察,驚見家園變成頹垣敗瓦,令他非常心疼,亦讓他更珍惜身邊人。

除了未婚夫外,Miley的星爸Billy Ray Cyrus、媽媽Tish Cyrus、兄妹Trace和Noah等亦有出席生日派對,為她帶來無限家庭溫暖。

更多影視
宋旻浩@Winner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香港演唱會,4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泰禹及姜昇潤前日率先抵港,為個唱作準... 詳情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 詳情
《無敵破壞王2》感恩節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趁美國感恩節長假期開始,上周至少有3部矚目新片提前在星期三開畫,結果一如市場預期,迪士尼合家歡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詳情
茱莉安德絲客串《水行俠》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開畫,新片除了請來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 詳情
Franz Ferdinand旺角影臘鴨
【明報專訊】蘇格蘭搖滾樂隊Franz Ferdinand(FF)前晚再度來港,於灣仔修頓球場舉行演唱會,這已是樂隊第3次在港演出,但仍吸引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