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宋旻浩@Winner自爆患驚恐症

[2018.11.25] 發表
Winner成員宋旻浩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自爆曾患驚恐症。
Winner成員姜昇潤趁開騷前,先在港觀光兼拍攝節目。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香港演唱會,4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泰禹及姜昇潤前日率先抵港,為個唱作準備。據悉4子抵港後,隨即出發到尖沙嘴逛街,觀光兼拍攝綜藝節目。

前日有不少粉絲「野生捕獲」Winner成員,例如宋旻浩及李昇勳到甜品店購買芒果汁飲品,一邊喝一邊逛,十分寫意。他們又走到附近商店,最後宋旻浩購入一個小型行李箱。入夜之後,成員到尖沙嘴碼頭欣賞維港夜景,姜昇潤還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

提起Winner,韓國有線台JTBC電視台前晚播出節目《人類智能》,宋旻浩跟韓國著名畫家金正基會面,宋旻浩跟對方拜師學畫,一同到弘益文化公園進行戶外寫生。其間宋旻浩自爆今年初患上驚恐症,「原本以為小事,但當有很多事情一起發生,便會產生恐懼」。經過4小時後,他自言克服了部分恐懼感,視為寶貴經驗。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 詳情
《無敵破壞王2》感恩節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趁美國感恩節長假期開始,上周至少有3部矚目新片提前在星期三開畫,結果一如市場預期,迪士尼合家歡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詳情
茱莉安德絲客串《水行俠》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開畫,新片除了請來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 詳情
Franz Ferdinand旺角影臘鴨
【明報專訊】蘇格蘭搖滾樂隊Franz Ferdinand(FF)前晚再度來港,於灣仔修頓球場舉行演唱會,這已是樂隊第3次在港演出,但仍吸引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