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自嘲令歌迷成為笑話 張崇基張崇德開騷道歉

[2018.11.25] 發表
張崇基、張崇德前晚在伊館開騷,慶祝出道25年。(攝影:鍾偉茵)
黎瑞恩擔任表演嘉賓,與兩兄弟合唱《長流不息》。(攝影:鍾偉茵)
劉美娟(左起)、徐小鳳、商天娥與老公,以及喬宏太太劉燕萍(前)在台下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張崇基、張崇德兩兄弟前晚在伊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出道25周年。他們的爸爸、張崇德太太劉美娟與一對仔女到場支持外,還有徐小鳳、傅嘉莉、歐陽妙芝、陳欣健、孫佳君、商天娥與老公等捧場。

張崇基與張崇德演繹25年來的經典作品,特別多謝伯樂陳欣健,他們更向歌迷道歉:「對不起,我們不夠紅,令鍾意我們成為一個笑話,令你們被取笑。」他們憶起當年出席活動,有大批歌迷追車,其他歌迷好容易就叫出偶像的名字,但自己的歌迷卻鬧出笑話:「好多人叫Edmond、Sammi、安仔等,但叫張崇基和張崇德就好長又不好唸,最終有個歌迷太心急,錯叫我們是『神經』、『神燈』。」崇德再爆哥哥崇基的寓所日前火燭,導致連日來有家歸不得,心情很沉重,但仍落力做好演出。

黎瑞恩任嘉賓合唱《長流不息》

他們請來黎瑞恩擔任嘉賓,合唱《長流不息》。原來黎瑞恩跟張崇基學滑水,又跟張崇德玩保齡球,相識已25年,但舞台上合作則是第一次。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Bieber整蠱愛妻蛋糕「質」面 Miley生日未婚夫發表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日前共度婚後首個感恩節,剛巧當天亦是女方的2... 詳情
宋旻浩@Winner自爆患驚恐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inner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香港演唱會,4名成員宋旻浩、李昇勳、金泰禹及姜昇潤前日率先抵港,為個唱作準... 詳情
劉海鎮失獎復喪父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的父親昨日上午離世,報道未有提及死因,只透露在清州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並於明... 詳情
《無敵破壞王2》感恩節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趁美國感恩節長假期開始,上周至少有3部矚目新片提前在星期三開畫,結果一如市場預期,迪士尼合家歡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 詳情
茱莉安德絲客串《水行俠》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開畫,新片除了請來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