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包辦阿嬌婚宴酒席 楊受成拒上台致辭:驚講到喊

[2018.11.25] 發表
阿嬌與未婚夫賴弘國將於下月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楊受成稱阿嬌會斟茶給他,但應該不用跪地。(攝影/記者:林蘊兒)
吳浩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楊受成、吳浩康前晚出席電影《箭神.第一戰》首映禮。楊受成旗下愛將鍾欣潼(阿嬌)12月舉行婚宴筵開約40多席,由他埋單。問到預計花費多少?他指酒店擺酒幾貴,但都是有限錢。他說阿嬌斟茶給他,但應該不用跪地。他亦不會上台致辭,覺得老土,又驚會講到喊。他不會催阿嬌快生BB,笑言自己個仔都催不到,順其自然!

吳浩康入紙紅館開騷

吳浩康明年1月在澳門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他透露正積極入紙申請明年底在紅館開騷。對於謝霆鋒與陳奕迅都有意明年底在紅館開演唱會?他希望沒有撞期,叫師兄、前輩們高抬貴手,給一日期讓他玩。紅館場地具代表性,每年都好多人爭,大家一齊努力,希望避得開。

談到好友洪卓立與湯怡分手?他說致電慰問,認為任何人遇到分開都不會開心,做兄弟不需多口講什麼。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收集包裝紙絲帶做聖誕裝飾 梁詠琪自認垃圾婆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前晚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主持聖誕亮燈儀式,Gigi最愛聖誕節,她形容自己像垃圾婆,屋企是垃圾站,收集包裝紙和絲帶等... 詳情
伊健明年2月開騷 窒謝天華放長假唔撐場
【明報專訊】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及謝天華昨出席《黃金兄弟》電影原聲大碟的簽名會,雖然陳小春缺席未人齊,但仍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圍觀。他們跟歌迷... 詳情
有老公愛惜 可以更大膽
【明報專訊】王君馨年前跟拍拖10多年的男友Daniel結婚,她未因人妻身分而惜身,在鏡頭前表現更放。在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她首次擔... 詳情
自嘲令歌迷成為笑話 張崇基張崇德開騷道歉
【明報專訊】張崇基、張崇德兩兄弟前晚在伊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出道25周年。他們的爸爸、張崇德太太劉美娟與一對仔女到場支持外,還有徐小鳳、傅嘉莉... 詳情
Bieber整蠱愛妻蛋糕「質」面 Miley生日未婚夫發表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迎娶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後,日前共度婚後首個感恩節,剛巧當天亦是女方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