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小保加隊巴遇襲 自由盃決賽延至今日上演

[2018.11.25] 發表
河床球迷與防暴警察發生衝突。(美聯社)

原定周末由河床鬥小保加的南美自由盃決賽次回合,因為客隊小保加的巴士受到攻擊,經兩軍會長磋商後決定把比賽順延至周日上演。

「他們從四方八面攻擊我們。」眼部受傷的小保加隊長柏保路佩雷斯(圖)講述遇襲情況。據報載球員駛往球場的小保加隊巴,受到河床球迷襲擊,有人向車擲石,令球員被破碎的玻璃割傷,甚至傷及眼部需要包紮,更有人用上胡椒噴霧,令小保加球員不斷流眼水並咳嗽。

在比賽阻誤兩小時後,賽會會長杜明基斯公布兩軍最終同意把比賽改為阿根廷時間周日下午5時上演:「我想向雙方會長致意,因為彼此作了君子協定。在這情況下球賽受到干擾,有一隊不能作賽,而另一隊不想在對手不處於正常狀態下落場。」

這兩支傳統世仇過往交鋒不乏激烈場面,而首回合小保加主場僅與河床2﹕2言和,形勢上河床稍為有利。

更多體育一
火箭作客負騎士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基斯保羅缺陣下,縱有夏登錄得「雙雙」,但整體表現不及克利夫蘭騎士,最終作客以108﹕117落敗。 首節領先的火箭於第2... 詳情
憑法卡奧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協助摩納哥昨天作客以1﹕0擊敗卡昂,領軍以來終告開齋的亨利(圖)重現笑容。全場唯一的入球於54分鐘出現,由摩納哥首... 詳情
激戰22洞挫活士 米高遜贏900萬
高爾夫球場上的死敵,美國好手米高遜與活士在感恩節翌日進行的慈善牙骹戰,要戰至第4個加洞才分出勝負。 這場牙骹戰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賽... 詳情
平治包Q創歷史 黑帝吻別愛車 咸美頓及保達斯在周六F1阿布扎比站排位賽包Q,為平治創下紀錄,成為史上第一支車隊,能夠連續5次於分站包辦... 詳情
曼城紅軍大勝續居首次
曼城與利物浦昨日繼續未逢敵手,分別作客淨勝韋斯咸4球及屈福特3球,不敗下續位列英超頭兩位。兩軍明年初交手前會持續一周雙賽,教頭哥迪奧拿及高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