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朴信惠玄彬靠啤酒增進感情

[2018.11.29] 發表
朴信惠(左)與玄彬(右)昨日現身為新劇宣傳。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周六(1日)首播。昨日玄彬與朴信惠出席新劇發布會。

朴信惠以紅色喱士連身裙造型現身,與玄彬挽手合照,還齊齊做出心心手勢,盡顯默契。首次與玄彬合作的朴信惠大讚對方體貼,並稱玄彬是其大學師兄(中央大學戲劇系),「剛開始在西班牙拍外景時,默契不是太好,但因為逗留當地時間長,周末我們會相約一起飲杯啤酒,討論下演員的煩惱後,開始變得熟絡。」

朴信惠又大讚玄彬領導能力強,拍攝期間讓她過得十分幸福。玄彬也大讚朴信惠雖然年紀輕但演技根柢好,跟她做對手戲很刺激,又讚她為人開朗善良。

據報劇中使用了常應用於電腦遊戲的AR(擴增實境)技術,而且是韓國首次有劇集引用此科技,玄彬指這是他接演的主因之一,他稱AR場面因要拍多幾個不同角度,而花了不少時間。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