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出動狙擊手汽車炸彈 ISIS揚言元旦襲紐約市

[2018.12.06] 發表
紐約時報廣場每年除夕都有大集會倒數迎新年,當局十分著重保安工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媒體報道,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揚言,明年1月1日將對美國紐約市發動攻擊,除了會動用炸彈腰帶和汽車炸彈外,還會祭出滅聲槍和狙擊手,以「死亡和毀滅」迎接2019年。

《太陽報》(The Sun)報道,網路流傳的圖片可看到曼哈頓滿目瘡痍,陷入火海,圖片上寫著「很快的,如果天意如此,那些非信徒就要面臨他們所畏懼的事情了」,右上角還以紅字標註日期「2019年1月1日」。

根據監控恐怖組織活動的賽德情報集團(SiteIntel),其他激進分子也誓言在西方國家各地發動攻擊。

在此同時,有消息傳出,ISIS在中東地區受到重大打擊,第二號人物伊布拉欣(Osama Awaid Al-Ibrahim)落網。他被捕時身上有20支手機、80根金條和好幾捆鈔票。

另有一名惡名昭彰的ISIS劊子手也命喪聯軍空襲,他曾呼籲在西方的支持者「拿大刀走上街頭,屠殺你遇到的每個異教徒」。

更多國際要聞
26州爆沙門氏菌病例 美擴大回收碎牛肉
【明報專訊】亞利桑那州的肉食公司「JBS Tolleson, Inc.」正擴大召回其碎牛肉產品,包括超過1200萬磅生牛肉,這批產品是在7月...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最新衛星影像顯示,平壤當局在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峰會後幾個月,仍持續擴張一處重要的...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總統馬克龍在連續三星期大型示威後,宣布撤回加徵燃油稅。國會以358對194票通過政府環境財政政策宣言,政府會從2019年的財... 詳情
【明報專訊】兩架美國軍機在日本高知縣對開海域上空相撞後墜毀,機上合共7人,當中1人已獲救,情況穩定。日本防衛省表示,出事的兩架美軍軍機分別是... 詳情
清剿意大利最強黑手黨 歐洲4國聯手拘90人
【明報專訊】歐洲4國警方昨日展開聯合掃黑行動,清剿意大利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逮捕至少90名幫派分子,查獲4噸可卡因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