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加時1分不敵籃網 恐鳥今季第6敗

[2018.12.08] 發表
阿倫在加時為籃網射入致勝球。(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天雖然有李安納攻入32分,但戰至加時以1分之差105﹕106不敵布魯克林籃網,雲維治終場前起手射3分未能命中,球隊最終錄得本季第6場敗仗。

公牛險勝雷霆止7連敗

另外,憑藉馬格倫的上籃準絕殺,芝加哥公牛在主場以114﹕112險勝奧克拉何馬雷霆,止住7連敗。缺陣23場,最近3場才傷愈復出的馬格倫很快回復狀態,在出場時間受限的情況下,他昨天12投8中,攻入24分、7籃板。

更多體育一
加13歲小將花滑總決賽摘金
加拿大13歲小將Stephen Gogolev(圖)昨天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於男子少青組,以總分233.58分力壓2... 詳情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德拉沙度個人梅開二度及隊友麥大衛1射3助攻下,以7﹕2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狂野,錄得2連勝。 鶴健士、卡施安、查... 詳情
今日車路士迎抗曼城,已是「季內」第2次雙藍大戰——第一次是尚未正式開季的社區盾。固然當時兩軍俱陣容不整,車路士之完敗,對於今仗也就參考價值不... 詳情
現於英超只列第8的曼聯,今日在主場迎戰榜尾富咸,爭取在5場聯賽的首場勝仗。領隊摩連奴雖坦言要殺入前4只有奇蹟,但周中對阿仙奴終開齋的連格則拒... 詳情
阿仙奴4將被揭季前派對吸笑氣
阿仙奴至今所有賽事20場不敗,今日強勢於英超迎戰哈特斯菲爾德前,昨被英國《太陽報》爆出醜聞,披露奧斯爾、奧巴美揚等球星,疑在8月季前一次派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