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尼馬向曼聯下戰書:我重拾100%佳態

[2018.12.21] 發表
尼馬又將以新髮型示人。(官網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強調已百分百痊癒,全力在歐聯16強撲擊剛易帥的曼聯,此說與下戰書無異。

於2018年繁忙的賽程,尼馬可說多災多難,先在2月斷腳,僅僅趕及於夏天復出為巴西國家隊出戰世界盃,及至最近再次受創,因腹股溝傷患缺陣,但於早前歐聯已能披甲。

「回到賽場,跟你的隊友並肩作戰永遠都是美好的事。受傷加上於世界盃失利,這個情況真的令人傷心,但你要從這些事情獲得啟發,重拾集中力,專注在新事情之上。」尼馬表示自己的狀態已回到100%。

PSG於歐聯16強將鬥剛易帥的曼聯,尼馬表示為這個抽籤結果高興:「這將是兩支偉大球隊的兩場偉大球賽。我們都知道曼聯所擁有的質素以及勝利心態。他們換了領隊,踢法不同,處於過渡期,但仍具質素。」

更多體育二
中國足協昨就各級聯賽進行會議,並就未來3年發布新財政指標,限制球隊支出及注資。其中中超外國球員轉會費不得超過4500萬元人民幣,且制定球會虧... 詳情
澳洲亞洲盃23人大軍出爐 澳洲隊點兵23將參戰明年1月5日在阿聯酋展開的亞洲盃,教練艾奴特只留用4年前主場奪標的8名功臣,卻沒有召入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