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2
    星期六

劉強東微博發文 向妻子道歉

[2018.12.22] 發表
劉強東及妻子。

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在美國涉及強姦案,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檢察官辦公室周五(21日)決定不起訴。劉強東在微博發文向妻子章澤天及親友致歉,稱「事發當天我的行為都給我的家庭、特別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對此感到自責和後悔。

他指,自己在第一時間已向章澤天坦承事實,希望對方可接受其道歉,又承諾會彌補事件對家庭的創傷,重新擔起丈夫的責任。

另外,劉強東在文中指出,早前為不干擾司法公正,即使有人散布誤導信息,但自己卻無法辯護,也沒有回應網上相關言論與傳媒報道,因此為關心他的朋友們帶來困擾,表示抱歉。他續說,美國當局宣布不起訴他,是證明了他「自始至終都沒有觸犯任何法律」。

劉強東最後感謝京東同事,懇請外界不要因他的事苛責及議論一眾同事。

劉強東與妻子章澤天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清華大學畢業的章澤天早在2009年憑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在全國走紅,被稱為「奶茶妹妹」。(人民日報)

更多要聞二
女方律師:不會讓受害人尊嚴掃地
【明報專訊】時隔113天後,劉強東性侵案迎來最後判決:美國檢方不予起訴。 決定公布後,涉案女方律師昨日很快給出了如下聲明: 如果... 詳情
外長方慧蘭正式提要求 促中國釋放兩被捕加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周五正式要求中國,釋放兩名被捕的加拿大人康明凱(Michael Kovrig)及斯帕弗(Michael Sp... 詳情
財政部:經濟若沒重大震蕩及新支出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周五提供的新數字顯示,如果經濟沒有出現重大震蕩或聯邦政府沒有新的支出,政府財政預算至少還需要22年,到2040年才能實... 詳情
無人機威脅航空安全 加國4年約500次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部周五確認,過去4年來,加拿大空中共有約500次無人機幾乎與飛機相撞事件。 運輸部表示,今年以來共有95宗無人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