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聖誕搶修 溫島明全面恢復供電

[2018.12.26] 發表
電纜被風災吹翻倒地。(卑詩水電推特圖片)
奧賴利(右)在員工陪同下解釋供電設施搶修情況。(卑詩水電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昨日聖誕佳節仍在馬不停蹄為省民搶修被風災破壞的供電設施,承諾重災區溫哥華島會在明日(12月27日)全面恢復供電,海灣群島(Gulf Islands)則要明日至除夕期間才能全面恢復供電。

根據卑詩水電官方網站昨日晚上6時19分更新的消息,溫哥華島北部共有191宗電力中斷事故,共3975名客戶未獲電力供應,而包括海灣群島在內的溫哥華島南部則有348宗電力中斷事故,共6618名客戶未獲電力供應。

卑詩水電感謝省民耐心等候

卑詩水電公司昨日在其推特帳號發出多項公告及顯示被風災破壞供電設施的相片,並刊載一段視頻,顯示營運總監奧賴利(Chris O'Riley)在四名員工陪同下於納奈莫向省民解釋供電設施搶修進展,並對省民耐心等候表示感謝。

公司昨日下午表示,已經派出98支技術人員隊伍在溫哥華島及海灣群島搶修設施,估計溫哥華島將於明日全面恢復電力供應,而海灣群島則要在後日至除夕期間才能全面恢復供電。

更多要聞二
日本5年內引進34萬外勞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舉行內閣會議,正式批准有關擴大引進外國勞動者的「基本運用方針」等文件,決定明年4月起的5年內,最多引進約34.5萬名外國... 詳情
海嘯災民湧收容所  食水藥物臨短缺
【明報專訊】印尼巽他海峽上周六發生的海嘯,死亡人數增至429,萬計災民要入住避難中心,有人道組織警告,收容所食水和藥物愈來愈少,可能面臨短缺... 詳情
日本7月重啟商業捕鯨
多間日本傳媒上周引述消息,指日本當局將宣布退出國際捕鯨委員會(IWC),以便明年恢復停止近30年的商業捕鯨活動。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日宣布退... 詳情
英菲臘親王缺席聖誕崇拜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率王儲查理斯、威廉和凱特、哈里和梅根等王家成員,昨晨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王室莊園出席傳統王室聖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