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蜘蛛俠賣藝

[2018.12.26] 發表

有人一身「蜘蛛俠」的打扮在多倫多市中心「賣藝」。「蜘蛛俠」跳到一間銀行的廣告牌上﹐扮出不同姿勢﹐吸引途人圍觀﹐部分人更掏出手機﹐為「蜘蛛俠」留影。

(明報記者攝)

更多加國新聞三
本那比布倫活發展特色柏文
【明報專訊】本那比布倫活(Brentwood)地區將興建一幢40層高的大樓,大樓建築有魚鰭型的露台,有望成為該區地標。 該幢名... 詳情
加國去年屋價 漲7.5%領跑發達國
【明報專訊】去年發達國家屋價普遍上升,但不少還未收復衰退前的價位,加拿大則例外,並且累積上升逾四成﹐表現出色。 根據國際結算銀行的分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