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7
    星期四

北溫柏文聖誕夜肇兇案 警方熟悉者中彈亡

[2018.12.27] 發表
調查人員昨日仍在現場調查。(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北溫一間柏文大樓在聖誕節晚上發生槍擊案,導致一人死亡,死者是警方熟悉人物,相信是一宗有目標案件,警方正在尋找當時在現場的兩人,案件已由卑詩省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接手調查。

槍擊地點位於北溫寧靜社區柏文大樓的停車場,而發生時間又是家家戶戶正在歡度聖誕的時候,在佳節發生死亡槍擊案,引起鄰里震驚。

IHIT公布死者是25歲北溫男子Rock Habib-Joumaa。北溫皇冢騎警在前晚近8時15分時接獲報案,指在Seylynn Cres. 600號路段的一幢高層柏文停車場有人開槍。IHIT的聲明指出,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Habib-Joumaa身中多槍,傷重不治已經死亡。IHIT說,Habib-Joumaa是警方熟悉人物,不過,他並無犯罪紀錄,警方相信該宗槍擊案應屬於有目標襲擊。IHIT目前正在尋找槍擊案發生時在現場的兩人,並指他們可能與槍擊案有關。不過,在IHIT的聲明當中,就未稱這兩人是疑犯。

多名IHIT調查人員昨日繼續在現場停留調查,並得到北溫皇家騎警的協助。

IHIT發言人David Lee指出,槍擊案毀壞了過節應有的寧靜氣氛,警方相信有些人知道Habib-Joumaa從事的活動,或是曾經見到警方感興趣的在場兩人,他呼籲任何有訊息,或是有命案發生地點附近地區的錄影畫面,均應該立即和IHIT聯絡。有線索人士請致電1-877-551-4448(IHIT),或是撥打匿名滅罪熱線1-800-222-8477(TIPS)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二
回顧2018 賀謹感自豪
【明報專訊】雖然輸掉比例代表制的公投,但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回顧自己上任的第一個年份,心中仍然充滿自豪。他接受1130... 詳情
加人逆按揭年比勁升逾57%
【明報專訊】最新數字顯示,加拿大長者所辦理的逆按揭近期出現大幅度攀升;或顯示更多耆英不得不以房產養老。 加拿大金融機構監管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