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7
    星期四

車路士2:1險勝屈福特 阿仙奴1:1白禮頓

[2018.12.27] 發表
夏薩特射入十二碼今季入球累積至10個。(球會官網)
艾馬利(左)在場邊肉緊督師。(球會官網)

周三英超快車,車路士作客憑#十二碼球2:1險勝屈福特。至於阿仙奴作客1:1被白禮頓逼和。賽後車路士和阿仙奴保持在聯賽榜第4、5位,但阿仙奴因為失分,目前落後車路士2分,更被曼聯步步進逼。 

車路士昨日沿用上仗對李斯特城的陣容,由夏薩特、柏度洛迪古斯和韋利安聯手攻堅。屈福特也是原陣出擊,由迪尼和迪路菲奧擔任雙箭頭。

雙方上半場攻勢甚多,但戰至補時階段才打破僵局。補時1分鐘,高華錫在中場搶去迪尼的傳送,傳交夏薩特,後者輕易扭過門將賓科士打射入。滿以為車路士可以領先半場,短短一分鐘後主隊就憑藉角球,由翼鋒羅拔圖佩雷拉窩利勁射入網,閃電扳平。

下半場兩隊重回起步點。54分鐘,中堅大衛雷斯在禁區利用身位攔跌迪路菲奧,但球證未有判十二碼。車路士逃過極刑的4分鐘後,夏薩特硬闖禁區被主隊門將賓科士打撞跌,球證判罰十二碼。夏薩特操刀中鵠,梅開二度,以10個入球升上射手榜第4位,比榜首的奧巴美揚少3個。其在車路士的入球數目亦達到101球,成為隊史第10個入球突破100大關的球員。車路士最後亦靠這個入球,以2:1險勝屈福特,賽後以40分守在第4位,不致被前列球隊拋離太遠。

另一場關乎前列形勢的賽事,由阿仙奴作客白禮頓。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再度擔正,跟拿卡錫迪、奧巴美揚聯手爭取入球。

開賽僅7分鐘,奧巴美揚接應拿卡錫迪的傳送,射入今季第13個英超入球,替阿仙奴先開紀錄。然而比賽至35分鐘,右閘列治史迪拿頭槌解圍失誤,被主隊的約根盧卡地亞把握機會破網追成1:1。

下半場阿仙奴主帥艾馬利作出調動,換走奧斯爾以伊禾比入替,但未能改善進攻。

雙方其後未能添紀錄,最後以1:1握手言和,各得1分。賽後阿仙奴以38分守在第5位,被前球隊拉開之餘,也被尾隨其後的曼聯(32分)逼近。

更多體育一
傳中超大連一方 3倍周薪斟沙夏
中超球會大連一方據報有意羅致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甚至願意以3倍周薪將他帶到中國,或使這名科特迪瓦國腳,成為全球最高薪球員之一。 目前... 詳情
五大聯賽半季統計 比克福特領先慷慨榜
球季完成一半,有傳媒引述統計,列出五大聯賽「慷慨」球員名單,英超門將比克福特(圖)、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守衛碧基,均因失誤多而榜上有名。 ... 詳情
恐鳥作客滅火創最佳開季
多倫多恐鳥昨日憑李安納獨取30分,加上格連在最後22.7秒射入的關鍵三分球,得以106:104作客反勝邁亞密熱火,取得26勝10負該隊的最佳... 詳情
占士鼠蹊受傷 今日無緣鬥國王
「大帝」勒邦占士在聖誕日洛杉磯湖人大戰金州勇士時勇戰受傷,現已確認鼠蹊受傷,仍需接受檢驗和觀察,肯定錯過今日作客對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 ... 詳情
C朗後備建功  助祖雲聯賽保不敗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後備入替於尾段扮演救星,協助祖雲達斯以2:2逼和阿特蘭大,驚險保住意甲不敗身。由於同日聯賽榜次席的拿坡里補時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