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雷神弟救動物 山火燃點婚事 Miley Cyrus承認已婚

[2018.12.28] 發表
Miley Cyrus跟李安漢斯禾夫分開的日子,曾一度過茤餺鬺怹e的生活,但兩人復合後,她修心養性,Miley的好友爆料指她一直希望能嫁給李安。
Miley Cyrus(左)與李安漢斯禾夫(右)透過社交網發放婚禮上的黑白親密合照,承認兩人已結成夫婦。
李安漢斯禾夫(左)與Miley Cyrus(右)因合演《最後的歌》而展開情緣。
李安漢斯禾夫日前發放婚禮上的照片,公開了他與Miley結婚的秘密,李安胞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中)亦有到場。

【明報專訊】今年平安夜,《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的滑浪好友Conrad Jack Carr在社交網貼出照片,當中李安與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疑似切結婚蛋糕,背景的氣球呈現「先生與太太」字樣,兩人已婚的消息不脛而走;直到拆禮物日,李安漢斯禾夫與Miley Cyrus透過社交網發放數張婚禮上的照片,承認本月23日在田納西州的農莊拉埋天窗,結束近10年的愛情長跑。

Miley Cyrus和李安漢斯禾夫本月26日分別在社交網發放多張親密合照,照片中兩人的衣著打扮,跟Conrad發放的照片一模一樣,前者穿上Vivienne Westwood的象牙白露肩長裙;據悉Miley一直是這名英國服裝設計師的粉絲,該裙大約花了3至4個月縫製,售價約8600美元(約6.7萬港元);李安則穿著筆挺西裝配以球鞋。另外,Miley又發放片段,她在Mark Ronson和Bruno Mars合作的《Uptown Funk》歌聲中起舞,鏡頭最後,李安也加入妻子的行列。

鍾情Vivienne Westwood設計

據報一對新人很隨意,也愛即興,一直希望有個小型而親密的婚禮,只希望至親好友見證;結果李安身在澳洲的演員兄長,陸克(Luke Hemsworth)和「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親自到場,更三兄弟玩飲酒遊戲娛賓;Miley的父母及兄姊和妹妹亦參與婚禮,據悉Miley的母親Tish看見他倆讀誓辭時,更感動至熱淚盈眶。

有傳兩人原計劃在馬里布的愛巢舉行婚禮,奈何上月山火肆虐加州,兩人在當地的家園盡牷A只留下一個Love字橫匾,同時也觸發這對由相識、相戀、分手到復合,歷經近10年的情侶,萌起同諧白首的念頭。Miley曾在訪問中表示,火山逼近家園時,她正身在南非工作,家中本像個小型農場,養有馬匹豬隻,以及7頭愛犬、4隻貓咪,最後全靠李安漢斯禾夫獨個兒拯救牠們出來,載滿整部卡車,運往安全地方。Miley大讚他是英雄,而且感覺很性感。

因合演電影《最後的歌》撻

現年26歲的Miley Cyrus,父親是著名鄉謠歌手Billy Ray Cyrus,傳奇女歌手桃麗芭頓(Dolly Parton)是她的契媽;2006年,Miley年僅13歲,演出迪士尼頻道劇集《樂壇Teen后》,講述偶像明星Hannah Montana的經歷,令Miley瞬間爆紅,成為不少兒童及少男少女的偶像,之後《樂壇Teen后》推出的電影及大碟都甚受歡迎。

現年28歲的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在澳洲土生土長,跟兄長「雷神」基斯一樣,到荷李活發展,李安拍過《飢餓遊戲》系列及《天煞地球反擊戰》等電影。他約10年前因演出電影《最後的歌》邂逅Miley,兩人戲假情真,並於2012年訂婚,翌年分手。2016年初,兩人復合,這次他們都成熟不少;去年Miley到澳洲跟李安家人一起歡度聖誕及新年,據悉Miley的母親也有同行,有傳兩親家交情不錯。今年初已屢傳兩人準備結婚。

更多影視
《0.1無罪真相 2》 膺年度最高收視日劇
【明報專訊】年尾將至,日本傳媒總結今年日劇成績。十大最高收視日劇之中,有一半是續集或系列劇集,而且大多圍繞警察、律師等專業人士題材,可見日本... 詳情
車柱赫出獄12日再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男女共學」出身的車柱赫,現年27歲,亦曾參演韓劇《Happy Ending》,早前因吸毒及醉駕傷人被判入獄。據韓國傳媒... 詳情
嵐壓軸出戰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紅白歌唱大賽」,下周一晚直播。今年由《海街女孩日記》女星廣瀨鈴伙拍嵐成員櫻井翔擔任主持人。昨日NH... 詳情
張娜拉新劇再刷新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自上月開播以來,雖然... 詳情
瀧澤秀明引退前網上與粉絲交流
【明報專訊】瀧澤秀明早前宣布退居幕後,追隨所屬的尊尼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學做生意,有望接棒當公司逵it人。 瀧澤秀明昨日出席手機應用程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