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京東天貓下架相關產品

[2018.12.28] 發表
權健集團相關商品。

【明報專訊】權健集團近日深陷虛假宣傳和非法傳銷,國家市監總局在27日已表明關注事件,而天津市方面亦已介入調查,部分電商平台亦陸續把權健集團的商品下架。

天津市委、市政府27日責成市市場監管委、市衛健委和武清區等相關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對事件展開調查核實,調查組目前並已進駐權健集團展開核查。

而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相關負責人亦表示,已經關注到權健集團涉虛假宣傳和非法傳銷的網絡輿情,相關業務司局正在了解情況。當局昨日亦曾公告指,要求生產經營企業,不得明示或暗示保健食品具有疾病預防或治療功能等。

而京東、天貓、蘇寧、唯品會等電商平台目前已無法顯示有關權健的商品,當中唯品會方面表示,從來沒賣過權健的商品。而蘇寧頁面上則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無法顯示相關的商品」。

不過,在淘寶平台上還有諸多賣家正在銷售權健商品,比如權健骨正基鞋墊、權健镼翰~、權健衛生巾等。截至12月27日下午,依然有評價記錄在產生。而阿里巴巴方面則表示:「我們高度重視,正在等待總局的調查結果。」

更多中國要聞
助郭文貴收購 國安副部長囚終身
【明報專訊】被指與逃美富商郭文貴官商勾結的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昨日被遼寧大連市中級法院一審裁定「受賄、強迫交易、內幕交易」3項罪名成立,... 詳情
【明報專訊】709案中最後一名受審的維權律師王全璋,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前日在天津第二中級法院開庭。王妻李文足今將聯同另外兩名709案律... 詳情
國產航母4度試航 明年8月服役
【明報專訊】中國首艘國產航母002型27日駛離遼寧大連造船廠碼頭,開啟第4次出海試航任務。 有媒體早前預測,國產航母這次將進行殲15艦...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8月3日遼寧瀋陽確認首例非洲豬瘟疫情,據中央社報道,有內地養豬戶指出,業內7月就得知有非洲豬瘟,很多人當時就把豬都賣掉了;在... 詳情
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最別緻的土樓」失火盡毀
【明報專訊】福建的土樓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其中「順源樓」更被譽為「最別緻的土樓」,惟順源樓27日凌晨失火,大火目前已被消防員撲滅。順源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