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車輛低速撞向路邊圍欄 3人疑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院

[2018.12.28] 發表
一輛車撞至路邊圍欄,車內三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Global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市警前日接報處理一宗只涉及一輛車的車禍時,發現一名女子及兩名孩子昏迷不醒,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阿博斯福市警表示,警方26日晚8時23分接報,指有一輛車在位於克萊伯恩路(Clayburn Rd.)33700號街區近塞爾登(Seldon Rd.)的偏遠地區發生事故。阿博斯福市警發言人伯德(Judy Bird)證實,該車以低速撞向路邊的圍欄,車內的一名成年女子和兩名小孩都失去了意識。警方並未透露三人的姓名、年齡或關係,但指出三人均顯示出一氧化碳中毒[象。

由於事發當時,現場為冰雨天氣,救護人員未能利用直升機將三人送往醫院,只得盡快用救護車將他們送至醫院搶救。警察則將克萊伯恩路周邊路段封鎖,以便對現場進行調查。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市警指,與車禍有關的一氧化碳中毒雖然不常見,但可能與排氣消聲器泄漏有關。伯德說,調查人員已對車輛展開檢測,但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更新檢測結果。她又說。三人仍留在醫院接受救治,而出院時間不定。

本月較早時後,溫市亦發生一宗一氧化碳泄漏事故,導致13人入院,其中兩人情況危急。而就在第二日,卑詩巴里爾(Barriere)一家人又因家中一氧化碳泄漏,被直升機送至溫市醫院搶救。

更多加國新聞二
溫市路人被撞身亡  肇逃司機自首
【明報專訊】溫哥華昨日凌晨發生肇事逃逸事故,司機不顧而去,一名行人身亡,涉事司機昨日下午自首。 溫市警表示,一名路人昨日凌晨3時過後報... 詳情
北方門戶油管計劃告吹 聯邦退還Enbridge1470萬元
【明報專訊】北方門戶油管(Northern Gateway pipeline)興建計劃2016年被終止後,負責該項目的能源企業Enbridg... 詳情
2躉船脫纜失控一路漂  撞壞高豪港船塢遊艇 損失近百萬元
【明報專訊】兩條躉船周三從北岸(North Shore)停泊處漂移,在溫哥華高豪港(Coal Harbour)撞壞船塢、岸邊餐廳,造成約10... 詳情
華埠發生持刀襲人案 男子輕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唐人街前晚發生持刀襲人案,一名男子受傷入院。 溫市警表示,一名22歲男子前晚9時前報案,稱他遭人用刀襲擊。幾名警察趕... 詳情
加中關係惡化料影響有限 3/4加企樂觀明年經濟
【明報專訊】最新調查顯示﹐大部分商業企業對2019年加國經濟形勢表達樂觀。華人商家則認為﹐當前加中關係惡化對加中經貿往來影響有限﹐相信兩國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