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溫市路人被撞身亡 肇逃司機自首

[2018.12.28] 發表
京士威道近格倫徑發生致死車禍。(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昨日凌晨發生肇事逃逸事故,司機不顧而去,一名行人身亡,涉事司機昨日下午自首。

溫市警表示,一名路人昨日凌晨3時過後報警,指他在京士威道(Kingsway)近格倫徑(Glen Dr.)附近發現一名看似被車撞至重傷的男子。警方證實,該名行人為39歲的溫市男子,他在被送至醫院不久後身亡。

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昨日上午稱,警方並不能確定該男子在警察趕至現場前,已經倒地多長時間。但他指出,根據現有證據,調查人員相信,肇事車輛沿京士威道向東行駛時,撞上死者,隨即不顧死者而逃離現場。

溫市警車禍調查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相信,肇事車輛的前端應該受損,車頭燈或有破碎。盧比雅推測,若司機還不肯主動上前自首,便很有可能把車也藏起來,並呼籲肇事司機自首。

盧比雅昨日下午又稱,涉事司機已經自首,警方亦將肇事車輛扣押。他公布,司機為一名54歲的男子,他雖然沒有在事後留在現場配合調查,但最終還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向警方自首。他透露,警方現已將司機釋放,等待進一步調查,並將在調查結束後決定對其的指控。

目擊者可致電車禍調查組(604-717-3012),或匿名致電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與調查員分享事故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二
北方門戶油管計劃告吹 聯邦退還Enbridge1470萬元
【明報專訊】北方門戶油管(Northern Gateway pipeline)興建計劃2016年被終止後,負責該項目的能源企業Enbridg... 詳情
2躉船脫纜失控一路漂  撞壞高豪港船塢遊艇 損失近百萬元
【明報專訊】兩條躉船周三從北岸(North Shore)停泊處漂移,在溫哥華高豪港(Coal Harbour)撞壞船塢、岸邊餐廳,造成約10... 詳情
華埠發生持刀襲人案 男子輕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唐人街前晚發生持刀襲人案,一名男子受傷入院。 溫市警表示,一名22歲男子前晚9時前報案,稱他遭人用刀襲擊。幾名警察趕... 詳情
加中關係惡化料影響有限 3/4加企樂觀明年經濟
【明報專訊】最新調查顯示﹐大部分商業企業對2019年加國經濟形勢表達樂觀。華人商家則認為﹐當前加中關係惡化對加中經貿往來影響有限﹐相信兩國會... 詳情
魁省三河市長健康為由辭職
【明報專訊】魁省三河市(Trois-Rivieres)市長萊韋克(Yves Levesque﹐圖)周四以健康理由突然宣布辭職。他原本被視為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