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哥帥認曼城陷信心危機

[2018.12.28] 發表
曼城連輸兩仗,球員沮喪。 (球會官網)

曼城周三作客1:2不敵李斯特城,連輸兩仗,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隊正陷信心危機。「這跟上場對水晶宮是差不多的表現,球隊開局踢得不錯,但在對手第一次闖入我們禁區就失守。心理上,我們欠缺信心,要接受這一點,努力重返正軌,重拾自信。」哥迪奧拿說。

連續兩場失分,哥帥坦言擔心曼城的防守:「我們再次被對手轟入靚波。有時候,對手創造出清脆的入球機會而未能建功,有時候對手能夠射入這樣的靚波。」

該仗為藍月先開紀錄的中場貝拿度施華承認,現時落後榜首利物浦7分,距離有點遠:「我們未能踢出正常水準,要努力克服難關。我們連敗兩場,這是爭標不應該出現的。現在還有很多比賽,數字上有可能後上,但現在要踢出完美表現。」

更多體育二
郭嘉諾再領軍戰省港盃#促小將勿輸少當贏
港足昨開操備戰下月6日展開的省港盃,原定由新任菁英發展教練保域斯領軍,但上任僅1周已離任,故今屆續由港足助教郭嘉諾(小圖,余瑋攝)臨危受命領... 詳情
豬年賀歲盃雖香港足總至今仍未公布詳情,但繼中超山東魯能及日職鳥栖砂岩各自率先公布將到港獻技,據報最後一支參賽球隊,很大機會為2017年賀歲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