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再解釋換奧斯爾 艾馬利:任何人也可調離場

[2018.12.29] 發表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圖)日前英超打和白禮頓於下半場被換走,領隊艾馬利賽後稱是戰術需要後,昨再補充謂,任何球員如奧巴美揚或拿卡錫迪有時也可被調離場。

艾馬利說:「我有時會換奧巴美揚、拿卡錫迪或古安杜斯,每個球員都有機會被換走,這都是基於戰術上的需要,目的為球隊著想,而非針對球員。」艾馬利特別提及對白禮頓時以伊禾比入替奧斯爾,「伊禾比可帶來不同的戰術層面,有助爭勝」。另外,阿仙奴名宿比堤坦言對奧斯爾的表現感失望:「我是奧斯爾的忠實球迷,他是其中一個最佳球員,貢獻很多助攻和入球,但他這兩年都在場中像幽靈般無影無蹤。」

此外,艾馬利稱今日對手利物浦有機會追平阿仙奴的2003/04年球季的英超不敗紀錄,理由是「我3年前執教的西維爾在歐霸決賽打敗利物浦後,一直看#對方進步,他們是一支非常好的典範球隊」。

更多體育二
孫興#為熱刺排次席快樂  「與隊友專注做好本分」
韓國前鋒孫興#表示,正為熱刺排英超次席而快樂,又稱球隊上下不會理會多6分的「一哥」利物浦及第3的曼城,專注做好本分,踢好每場比賽。 熱... 詳情
蘇帥促山神盧卡古證具掛帥能力
曼聯易帥後兩連勝,明日將主場撲擊陣容不整的般尼茅夫。盧卡古及「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均復操,暫代領隊蘇斯克查指已指導二人,但球員需證明自己值得「... 詳情
AC今年煞科戰 加度素恐最後領軍
意甲本周末將上演今年最後一輪賽事,多場賽事均會影響前列形勢。其中榜首的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將分途出擊;暫列第6位、連續4場未有入球的AC米蘭亦... 詳情
港超聯賽今年最後一戰,由傑志今午在主場迎戰夢想FC。「藍鳥」今仗若擊敗聯賽「尾二」的夢想,即可由聯賽第6升上次席重返爭標行列。 傑志經... 詳情
1月打消退役念頭,8月亞運橫掃雙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領銜的單車隊,2018年威盡香港代表團。只是女車神早已明言,亞運以至年底世界盃披金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