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兩危地馬拉童拘留期間病逝 特朗普歸咎民主黨

[2018.12.30] 發表
特朗普稱邊境出現任何死亡皆屬民主黨錯誤。(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指,任何兒童和人士於邊境死亡,都是民主黨人的錯誤,又指摘民主黨的移民政策是差勁,令人長途跋涉來到邊境,以為就可以非法進入美國。

早前兩名分別7及8歲的危地馬拉小童入境美國後,在拘留期間因病逝世,引起關注。美國總統特朗普於推特發文,將小孩的死歸咎於民主黨。他表示,民主黨的「可悲的移民政策」令人民以為可以非法進入美國,但他強調,美國需要一道牆,「若有一道牆,非法移民便不會嘗試進入美國」。

特朗普早前要求在美國邊界建牆,兩黨爭持不下令政府局部停止運作。特朗普其後於推特表示,正在白宮等待民主黨,就邊境安全達成共識。

更多國際要聞
紀念諾曼第登陸郵票用錯美軍相 英國皇家郵政致歉
明年是二戰盟軍諾曼第戰役75周年,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明年將推出一套11款紀念郵票,但當中有郵票錯用美軍登陸印尼的照片。皇家... 詳情
美國密蘇里州第二古老女子大學斯蒂芬斯學院(Stephens College),宣布修改入學政策,明年秋季將接受自我認為女性的跨性別學生,但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