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傑志大勝升次席 中村傷出無緣省港盃

[2018.12.30] 發表

傑志昨午於港超憑鞠盈智及盧卡斯各梅開二度,主場以5:0大勝夢想FC重返次席,惟昨仗正選的中村祐人在完半場前因傷退下火線,賽後主教練朱志光證實,這名入選港足省港盃的入籍鋒將,至少需休戰十數天,故已向港隊申請退選。

傑志將簽入亞援守將

中村祐人賽後透露傷及右膝關節,對未能參與省港盃感相當失望。港隊下周日作客廣東隊,下周三回師主場爭衛冕。省港盃港足主帥郭嘉諾表示將於日內尋找超齡球員以作補選,若最終沒合適選擇,便會以現有年青班底應戰。

他點名提到,茹子楠及有望趕及傷癒的鄭展龍,都可勝任中村缺陣的位置。

另外,傑志的韓籍中堅金奉珍早前在菁英盃受傷後,過去兩仗皆沒上陣,並需一段時間康復。據指下月轉會窗重開時,傑志將公布一名非韓國籍的亞援守將加盟,而金奉珍在下半季將被外借。另外,今日菁英盃A組,將由佳聯元朗對富力R&F爭組內首勝。

更多體育二
雞蛋越高牆 熱血譜歷史
法國隊世盃封王 克軍莫迪歷奪兩大獎 過去10年,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美斯壟斷球壇主要個人榮譽,卻在今年被莫迪歷徹底打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