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拉舒福特4場轟3球:埋門仍要改善

[2019.01.03] 發表

曼聯4連勝,拉舒福特(圖,美聯社)更是新帥在蘇斯克查上任後的其中一個最大受惠者,他過去4仗總共射入3球,投桃報李。

拉舒福特賽後表示昨日三分得來不易:「突破困難,所花時間比我們所預期為長,我們需要持續努力搶奪這3分。」

昨日曼聯所入的兩球,多少也跟拉舒福特有關,但這位前鋒保持一貫謙虛,他說:「我想改善自己的埋門。」

自蘇斯克查上任後,外間預測在摩連奴麾下並非必然正選的拉舒福特可望獲重用,這是由於蘇斯克查愛用年輕球員,加上月前曾在社交網結關注拉舒福特。結果這位年輕鋒將亦把握機會,在對卡迪夫城僅3分鐘就射入罰球,成為蘇斯克查麾下首位入球的球員。

過去4仗拉舒福特都獲得正選一席,且每仗都有好表現,4仗取得3個入球及1個助攻。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0:0遭修咸頓悶和
車路士昨日主場受制於客隊修咸頓的嚴密防守,被客隊悶和0:0,再次失分,不但逐漸遠離前列的三隊,更被尾隨的阿仙奴和曼聯逐步緊逼。 車路士... 詳情
巫師主場114:98擊敗鷹隊取兩連勝
華盛頓巫師昨日在主場以114:98擊敗了亞特蘭大鷹隊。 巫師受到傷病困擾嚴重。除了禾爾賽季報銷,波特至今仍未復出,莫里斯也連續缺陣。但... 詳情
加國世青賽負芬蘭無緣四強
加拿大昨日在溫哥華舉行的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8強同芬蘭打成1:1平手,但加時被芬蘭破網,以1:2被淘汰,無緣4強。今次是加拿大自1996年以來... 詳情
加人加時4:3挫參議員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NHL常規賽作客渥太華參議員,憑彼德遜加時的入球險勝一仗。  這場比賽雙方在第一節未能打破僵局,到第二節8分48秒,加... 詳情
英超今日上演「快車」壓軸大戰,由「一哥」利物浦作客排第3的衛冕之師曼城。「藍月」主帥哥迪奧拿稱球隊板#深度較佳,此役也料有利萊辛尼、基爾獲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