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車路士0:0遭修咸頓悶和

[2019.01.03] 發表
韋利安(上)埋門,被門將安格斯根恩(下)快一步出迎化解。(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主場受制於客隊修咸頓的嚴密防守,被客隊悶和0:0,再次失分,不但逐漸遠離前列的三隊,更被尾隨的阿仙奴和曼聯逐步緊逼。

車路士昨仗以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取代受傷的基奧特披甲,跟夏薩特和韋利安聯手攻堅。修咸頓的上仗比較總共有8個調動,包括門將安格斯根恩首次在英超亮相,丹尼艾格斯擔任單箭頭。

修咸頓一開始就打守波,車路士控制了比賽節奏。33分鐘,中堅魯迪加交出過頭波,夏薩特接應後起腳,被安格斯根恩勇救險球,兩軍0:0完半場。

由於韋利安在上半場傷出,由羅夫度斯卓克入替,令車路士攻勢平平。下半場主帥沙利雖然換入了法比加斯加強中場,但面對密不透風的客隊防守,也顯得一籌莫展,最後只能跟修咸頓打成0:0平手,各得1分。

同日另外幾場比賽,水晶宮在尾段建功,作客以2:0擊敗狼隊。至於屈福特作客鬥般尼茅夫一役上演入球騷,半場已踢成3:3,這亦是最終比數。

更多體育一
巫師主場114:98擊敗鷹隊取兩連勝
華盛頓巫師昨日在主場以114:98擊敗了亞特蘭大鷹隊。 巫師受到傷病困擾嚴重。除了禾爾賽季報銷,波特至今仍未復出,莫里斯也連續缺陣。但... 詳情
加國世青賽負芬蘭無緣四強
加拿大昨日在溫哥華舉行的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8強同芬蘭打成1:1平手,但加時被芬蘭破網,以1:2被淘汰,無緣4強。今次是加拿大自1996年以來... 詳情
加人加時4:3挫參議員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NHL常規賽作客渥太華參議員,憑彼德遜加時的入球險勝一仗。  這場比賽雙方在第一節未能打破僵局,到第二節8分48秒,加... 詳情
英超今日上演「快車」壓軸大戰,由「一哥」利物浦作客排第3的衛冕之師曼城。「藍月」主帥哥迪奧拿稱球隊板#深度較佳,此役也料有利萊辛尼、基爾獲加... 詳情
熱刺輕取卡城  卡尼連續5次元旦英超建功
熱刺上半場26分鐘內連入3球,以3:0作客輕取卡迪夫城返勝軌,賽後21戰得48分升上英超次席,而射手哈利卡尼則成為第3個連續5次英超元旦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