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4
    星期五

C朗5奪全球最佳球員獎

[2019.01.04] 發表
C朗(右二)攜同女友和兒子小C朗一同出席獎禮。(網上圖片)

全球足球獎昨日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連續3年獲得最佳球員獎,馬德里體育會則奪年度最佳球會。

2018年,基斯坦奴朗拿度助皇家馬德里實現史無前例的歐聯三連冠,此偉大成就令C朗自後2011年、2014年、2016年、2017年後第5次獲得最佳球員獎。

這個獎項法卡奧、列貝利、美斯也曾贏過一次。

C朗另外亦憑去年4月歐聯8強比賽中,代表皇馬面對祖雲達斯攻入一記精彩倒掛,贏得年度最佳入球。

馬德里體育會獲選為年度最佳球會。最佳教練方面,2018年率領法國隊獲得世界盃冠軍的迪甘斯,首奪此獎。這個由歐洲球員經理人協會(EFAA)及歐洲球會協會(ECA)主辦的同業頒獎禮,尚有多個獎項,朗拿度、卡比路及波班便獲得表揚過去於球壇的貢獻。

更多體育一
李安納首倒戈馬刺由頭輸到尾
首度返回聖安東尼奧倒戈馬刺的李安納,雖然昨日為多倫多恐鳥攻入21分,但敵不過錄得職業生涯首個「三雙」的迪羅臣,最終馬刺主場以123:107大... 詳情
舒捷洛圖出任銀河新帥 美職洛杉磯銀河宣布,委任前小保加主帥舒捷洛圖,成為新季領隊。舒捷洛圖去季助小保加稱霸阿根廷甲組聯賽,但在南美自由... 詳情
領魔兵4連捷 蘇帥:不想離開
曼聯周三作客2:0擊敗紐卡素,蘇斯克查(上圖,路透社)領軍以來的4戰4勝,賽後被問到是否會在5月離任時,這位看守領隊說:「我不想。」早於他上... 詳情
法比英超500戰後  暗示下車或投摩納哥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左圖,網上圖片)周三後備入替,成為英超第14名上陣500場的球員。然而失意於「藍戰士」,法比賽後疑揮手告別球迷,有傳他本... 詳情
艾馬利:藍斯想轉會要等季尾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希望中場艾朗藍斯可以專注球會的比賽,到季尾才考慮轉會事宜。 艾馬利昨日出席周日英格蘭足總盃作客黑池的記者會時,被記者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