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摩連奴要求皇馬引進羅拔仔
傳為再次執教銀艦河隊設下條件

[2019.01.10] 發表

最近盛傳皇家馬德里正斟介摩連奴回巢,下季重掌帥印。最新甚至傳出摩連奴開下入主條件,要會方買入拜仁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球會官網)。不過,摩連奴跟前東家曼聯仍未就離職補償達成協議,這或成為摩連奴入主皇馬的障礙。

紅魔解約補償未解決成障礙

波蘭媒體昨日報道,引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很可能是摩連奴重新執教皇馬的條件之一。西班牙著名足球記者因達日前表示,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投祖雲達斯後,前鋒線表現乏力,賓施馬難堪重任,其他球員也表現不盡如人意。本周新簽下的西班牙小國腳巴謙戴亞斯將負責鞏固中場,而接下來將引入一名前鋒。

因達透露,利雲度夫斯基加盟是皇馬要員提出的要求。

報道指出,根據因達透露的信息,引進利雲度夫斯基很有可能就是準備回歸皇馬的摩連奴給皇馬會長皮里斯提出的條件之一。

較早時有西班牙媒體報道,摩連奴對重回皇馬持開放態度,但他要求會方在引援方面給他足夠支持,其中包括一名前鋒和一名中後衛。

摩連奴曾於2010至13年領軍皇家馬德里,據報他當年也是因為同球員不和而離隊的。不過會長皮里斯一直很喜歡這位葡萄牙人。

另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摩連奴至今仍未跟曼聯就解約費達成共識。摩連奴要求收取1500萬鎊,其經理人要求跟曼聯副主席活華特會面商討此事。解約費問題一日未解決,摩連奴都難以落實重投皇馬。

更多體育二
法國世盃功臣柏華特加盟拜仁
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昨日宣布,跟法國國家隊後衛班捷文柏華特簽下一紙5年合約。 拜仁慕尼黑昨日證實,由史特加引入後衛班捷文柏華特,簽約5年... 詳情
阿仙奴擺陣撼韋斯咸
阿仙奴軍營昨日傳來好消息,6名一隊球員已傷癒重投操練,部分有望在周六英超上陣撼韋斯咸。 阿仙奴近期受傷兵問題困擾,當中防線是重災區,不... 詳情
體壇快訊
李卓耀闖16強撼林丹 李卓耀在泰國公開賽男單反勝俄羅斯球手,16強將撼頭號種子林丹。黃永棋亦順利晉次圈,他爆冷淘汰4號種子、東道主球手... 詳情
港足大勝4:0衛冕省港盃
香港男子足球隊昨日於香港大球場舉行的省港盃次回合上演大逆轉。首回合1:2落後的港足,憑#主動搶攻踢法大勝廣東4:0,在4096名主場球迷見證... 詳情
港巾幗逼和粵軍首嘗不敗
昨日頭場上演女子省港友誼賽,港隊女足在兩度落後下,以2:2逼和廣東隊,第一次在對手身上取得不敗戰績。 兩軍周日曾於廣州交手,當時廣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