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1.10] 發表

李卓耀闖16強撼林丹

李卓耀在泰國公開賽男單反勝俄羅斯球手,16強將撼頭號種子林丹。黃永棋亦順利晉次圈,他爆冷淘汰4號種子、東道主球手蘇賓尤。而第2次搭檔的混雙組合麥喜俊/周凱華,則以直落兩局不敵荷蘭球手,首圈止步。前者伙拍鄧俊文則在男雙退賽。

哈立悉尼賽出局

因傷缺陣近4個月的網壇「一姐」27歲的羅馬尼亞好手哈立,昨在悉尼國際賽女單次圈苦戰84分鐘後,以兩盤4:6不敵22歲的非種子球手澳洲的巴迪,後者的8強對手將是10號種子比利時的梅頓絲。

「細哨」馬拉簡拿留足印

已掛靴1年的38歲巴西名宿朗拿甸奴(中,路透社)昨留足印,該腳印將被安放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簡拿球場的名人堂內。「細哨」表示「這是我的球員生涯中,其中一個最大的獎項」。

更多體育二
港足大勝4:0衛冕省港盃
香港男子足球隊昨日於香港大球場舉行的省港盃次回合上演大逆轉。首回合1:2落後的港足,憑#主動搶攻踢法大勝廣東4:0,在4096名主場球迷見證... 詳情
港巾幗逼和粵軍首嘗不敗
昨日頭場上演女子省港友誼賽,港隊女足在兩度落後下,以2:2逼和廣東隊,第一次在對手身上取得不敗戰績。 兩軍周日曾於廣州交手,當時廣東隊... 詳情
李慧詩亞洲賽摘銅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首天開齋,先憑小將於青年女團追逐賽摘銀,緊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率師妹馬詠茹,再於女團爭先賽摘銅,為稍後轉戰個人項目迎... 詳情
廣東破新疆主場不敗金身
新疆男籃昨日在主場以89:115不敵廣東隊,本賽季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祭出了全場領防和包夾緊逼的戰術,略顯準... 詳情
東方後上挫騰飛之獅4連捷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主場出擊,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戰畢第三節仍落後下再展後勁,以88:81反勝,錄得4連捷。 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