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鼠湯事件拖垮生意 煤氣鎮餐廳周日結業

[2019.01.18] 發表
餐廳於網上帖文宣布結業消息。(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煤氣鎮餐廳的麵包盅餐湯出現老鼠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後,該餐廳昨日突然宣布將結業,指營業至本星期日便會關門。

本月初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出現食客在餐湯撈起疑似老鼠物體的影片,引起極大爭議。涉事餐廳Crab Park Chowdery上星期指受到事件影響,餐廳陷入財困,每日收入由原本的1500元至2000元,減少至200元至400元,餐廳更在網上發起募捐運動,希望公眾能幫助渡過難關。但是,由本月4日至16日為止,餐廳只籌到2265元,與目標的1萬元差距甚大。

網上募捐籌2265元

餐廳昨日於其Instagram專頁上宣布決定營業至本星期日便結業,並感謝食客過去兩年的支持,特別是過去數星期對餐廳的愛護,希望未來幾日可以與支持者好好地說聲再見,又說只要有信心,人生下一頁將會更美好。

影片最初在網上瘋傳時,餐廳即時公開道歉但其後改口說,經過嚴密檢查之後,認為餐湯送到客人之前,不可能會有老鼠出現在湯內而不被發現。

更多社區消息
各界捐款逾億元  獅門醫院新樓明年動工
【明報專訊】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1.66億元的新急症護理大樓計劃,負責籌募的基金會已超額完成1億元目標,並只用... 詳情
白人色狼現蹤素里公園 14歲少女腳踢掙脫狼爪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14歲少女險被侵犯,據報疑犯在公園之內守候,等待下手機會。 素里市皇家騎警透露,案件發生在1月16日下午4時15... 詳情
咆哮男突闖溫市警務會議 局長冷靜化解紛擾  俄州副警長稱讚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察局長帕爾默(Adam Palmer)昨日出席溫哥華警務委員會(Vancouver Police Board)的公眾會... 詳情
新西敏一中學 校門遭槍擊破壞
【明報專訊】新西敏一間中學Queensborough Middle School的兩道校門懷疑在放假期間遭到槍擊,現場遺下子彈殼。 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