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揭幕戰爆大冷 東方不敵夢想出局

[2019.01.28] 發表

香港足總盃昨日開戰,首圈即爆出大冷門。目前在港超居次席的東方龍獅(右圖藍衫,林欣澤攝)以1:2意外不敵夢想FC出局,佳聯元朗則以2:0擊敗凱景,躋身8強。

夢想FC新加盟的日援中堅川瀨浩太,因未完成辦理工作證而未能披甲。不過夢想今仗一洗頹風,上半場先後由拿祖及希堅奴建功以兩球領先。東方戰至完場前85分鐘才由李康廉破蛋,惟仍以1球見負。夢想晉級8強後將遇上和富大埔。至於佳聯元朗則在元朗大球場以2:0淘汰凱景,兩名巴西兵慕沙及基斯各建一功,將與香港飛馬爭入4強。

另邊廂,同日舉行的足總盃初級組決賽,港甲「一哥」愉園以2:0輕取晉峰奪冠,開季各賽事18戰全勝。

更多體育二
張振興挫拔萃 睽違17年學界籃球精英賽封王
苦候17年,張振興伉儷書院昨終再嘗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奪冠滋味。這支上屆亞軍昨於新伊館舉行的決賽,以76:49大勝衛冕失敗的拔萃男書院,成功報... 詳情
江旻憓大獎賽憾負首圈止步
港產「少女劍后」江旻憓(圖)昨於大獎賽多哈站,未能乘世界盃奪金勇態衝佳績,於女子重劍個人賽64強首圈止步,師妹佘繕妡則突破首圈,終不敵瑞士劍... 詳情
桃田印尼決賽負安東臣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昨上演各項決賽,其中男單「一哥」桃田賢斗苦戰1小時19分鐘後,以局數1:2不敵丹麥球手安東臣屈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