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3
    星期日

維亞火車被硬物擊中 漏油停駛 乘客困4小時

[2019.02.03] 發表
圖為出事的列車車廂。(加新社)

【明報專訊】一部昨天上午由多倫多出發到渥太華的維亞(VIA)火車,駛至Trenton時被硬物擊中,列車漏油被迫停駛,列車上150名乘客被困達4小時,終被安排改乘另一列火車離開。

該列火車於昨早10時30分在多聯合車站開出,駛至近Trenton時,有硬物擊中一上列車上,列車出現漏油,令致列車無法開動,亦有列車上的玻璃窗被碎,還幸未有人受傷。為安全起見乘客被安排至車頭的列車車廂內。

其中一名乘客克雷(Jason Krell)指出,列車內缺電,乘客在車廂內動彈不得,亦上不了洗手間,令不少乘客鼓譟。在事件發生4小時之後,列車上被困的乘客,終於獲安排乘搭另一輛列車離開。

更多要聞二
出於政治動機抵制華為 梁華警告將令世界分裂
【明報專訊】中國電信業巨頭華為公司董事長梁華近日在接受「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採訪時表示「我們決不會做任何損害任何國家利... 詳情
2著名土撥鼠報春預測結果截然不同
【明報專訊】周六是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Groundhog Day),加拿大兩隻最有名的土撥鼠卻預測截然不同的結果。 安省土撥鼠威利預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