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4
    星期一

省長賀歲送祝福

[2019.02.04] 發表
省長賀謹(左二)發表農曆新年賀辭。(省府)

【明報專訊】豬年將至,省長賀謹(John Horgan)與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先後發表新年賀辭,恭祝省民豬年大吉、萬事如意。

賀謹表示,卑詩省和全球各地的華人朋友即將共慶新春,辭別狗年舊歲,迎接豬年到來,藉此佳節要回望過去,思索未來。他又說,辭舊迎新之際,是親友歡聚之刻,也是感恩先輩之時。

賀謹指在新的一年中,將會進一步發展經濟,努力建設更有生機的社區體系,攜手為民眾創建品質生活,為子孫後代營造美好未來,他祝願卑詩省華人豬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好運常伴,幸福安康。

另外,自由黨黨領韋勤信及多元文化事務評論員屈潔冰亦發表新年賀辭指,金豬象徵著好運和財富,並代表著誠實、善良和樂觀。他們表示,世代以來,華裔移民及其下一代對卑詩省發展作出關鍵的貢獻,讓本省變得更美好,鼓勵省民藉此機會參與全省各地的農曆新年活動,了解華人的豐富文化及傳統。最後恭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更多社區消息
搶購年貨年花 華裔過年花錢不手軟
【明報專訊】今晚除夕夜,是家人團年一起迎接豬年的溫馨時光。為了準備豐富的團年飯,本地多間超市昨日都人頭湧湧,忙著買菜和年貨過節。有市民說,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