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車仔征曼城慘吞6蛋

[2019.02.11] 發表
阿古路(中)為曼城射入第三球。(球會官網)

曼城昨日在主場大開殺戒,憑藉阿古路連中三元,以6:0大勝車路士,在多打一場比賽之下以得分球差再次壓過利物浦重回榜首。至於全無還擊之力的車路士,亦因為此役失掉6球,被阿仙奴壓過跌落第6位。

開賽僅4分鐘,奇雲迪布尼開出自由球予入楔的貝拿度施華,後者再傳中打中客隊守將改變方向,史達寧從後殺到勁射破網,曼城拉開了大屠殺序幕。3分鐘後,貝拿度施華再次在禁區發難,皮球越過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和後衛,但是在遠柱守候的阿古路面對空門竟然射斜,皮球柱邊出界。

不過,這位阿根廷前鋒6分鐘後在禁區外搶去隊友迪布尼的皮球,推橫之後起腳,皮球飛向遠柱,將紀錄改成2:0。19分鐘,車路士中場巴克利解圍竟然頂向自家龍門,被原本越位的阿古路回身起腳再下一城。阿古路殺得性起,25分鐘在禁區內起腳,皮球被車路士後衛擋出,禁區外的根度簡迅速起腳皮球應聲入網,主隊領先至4:0。

車路士在開賽25分鐘便連失4球,顏面全無。之後雖然取回不少攻勢,但破蛋乏力。

易邊後初段車路士佔據控球,但未能組織出有威脅攻勢。54分鐘曼城一記反擊,史達寧在禁區內被對方守衛踢跌,球證直指十二碼點。阿古路操刀中鵠,完成帽子戲法,比數也擴大至5:0。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於65分鐘把阿古路換出,由加比爾捷西斯入替。戰至80分鐘,大衛施華直線交予後上的辛真高,後者傳中由史達寧輕鬆破網,將紀錄定格在6:0。

曼城勝出後,再度以得失球差壓過利物浦重上榜首,不過比紅軍多賽一場。

車路士作客慘吞6蛋,該隊上次慘敗可要追溯至1991年4月,當時以0:7不敵諾定咸森林。「藍戰士」上月底作客0:4受挫於般尼茅夫,如今又大敗,若計該隊上次連續兩場作客輸4球或以上,則要追溯至1990年。

事實上,今次也是沙利擔任教練以來的最大敗仗,之前他領軍從未輸過一場超過4球。被問到是否帥位不穩,他說:「我是球隊負責人,所以(面對壓力)是合理,(關乎前程)你得問球會。」

阿古路平舒利亞並列英超戴帽王

阿古路腳風大順,繼一周前對阿仙奴後,這次又一次「戴帽」,追平舒利亞11次英超連中三元的紀錄。再者,舒利亞用了441場的時間,但阿古路只用了229場就做到。加上來日方長,阿古路勢可創造新紀錄。

更多體育一
嘲已故沙拿 聖徒躉被捕兼禁進場
修咸頓上周六主場1:2不敵卡迪夫城的比賽中,兩名聖徒球迷向客軍球迷做出飛機手勢,嘲笑在空難中離世的卡城新兵伊美利安奴沙拿,結果被警方拘留,而... 詳情
卡雲尼掛彩 明難征曼聯
歐聯淘汰賽明日開戰,本周亮相的8路雄師各有傷兵,其中作客曼聯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繼尼馬需養傷至4月初後,再在法甲主場以1:0險勝波爾多... 詳情
曼聯前日於英超擊敗富咸,賽後暫代主帥蘇斯克查坦言是役輪換有風險,但更重要是相信麾下,並明言接下來的歐聯16強是球隊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 詳情
熱刺破李城英超4連捷  歐聯迎多蒙特壯行色
將在周三歐聯16強迎戰德甲榜首球隊多蒙特的熱刺,昨日英超藉基斯甸艾歷臣(圖左,Getty Images)一傳一射,以及孫興#埋齋,主場以3:... 詳情
巴利射入第100球
翼鋒加里夫巴利在周六西甲馬德里打#取得在皇家馬德里第100個入球,賽後獲教練蘇拿利盛讚。 雖然再次被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搶去正選,但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