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炸雞特攻隊》膺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

[2019.02.12] 發表
柳承龍新作《炸雞特攻隊》在韓國創下票房佳績,未知下月在港上映時,能否延續票房神話。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最近在韓國上映,火速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日前《炸雞特攻隊》已撼低《屍殺列車》,成為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韓片第12位。相隔一天,《炸雞特攻隊》再次刷新紀錄,前日錄得65.9萬觀眾入場,累計達1283.5萬觀影人次,撼低《逆權司機》、《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復國者聯盟》及《戇爸的禮物》,躍升至韓國史上最賣座韓片第6位。柳承龍擔正的《炸雞特攻隊》,更打破他6年前主演的《戇爸的禮物》,成為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喜劇。現時《炸雞特攻隊》與第5位的《盜賊門》僅相差15萬人次,預料可在日內殺入史上最賣座五強。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