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省自由黨動議 列勵達停任助理副議長
今日省議會討論

[2019.02.12] 發表
省自由黨動議列勵達停任助理副議長.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今日會討論一項由自由黨議會領袖提出和得到法務廳長支持的動議,內容是要求由高貴林一選區的省議員來代替列治文南中選區省議員列勵達(Linda Reid)出任議會的助理副議長。

據報,該動議是由卑詩自由黨議會領袖蒲拉克(Mary Polak)提出,並得到新民主黨省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附議,助理副議長則改由高貴林-伯克山選區(Coquitlam-Burke Mountain)的Joan Isaacs出任。

列勵達職務被動議取代的消息,恰巧在省議會議長皮里卡斯(Darryl Plecas)指控高官揮霍的報告後出現。報告中雖未指明哪位議員涉嫌亂花公帑,但有舉報者將矛頭指向列勵達,而報告所指的時期,部分時間由列勵達當議長。

更多加國新聞一
前加軍第二把手泄密案 辯方指總理辦試圖插手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軍方第二把手、海軍中將諾曼(Vice-Admiral Mark Norman,圖)涉嫌泄漏高度機密一案周一進行審前聆訊,... 詳情
林書豪周末加盟多倫多恐鳥 有助球隊進季後賽爭NBA冠軍
【明報專訊】NBA著名華裔籃球隊員林書豪(Jeremy Lin)透過個人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宣布,他要來多倫多了!「林來瘋」這次加盟... 詳情
女子柏文陽台擲摺椅落街 視頻沒雪[料事發數月前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年輕女子罔顧他人生命,從市中心自家的柏文陽台高空扔下摺椅,被人抓拍到並上傳至網上引起眾怒﹐警方表示正展開調查,並聲稱該... 詳情
國泰關多倫多機艙服務員基地
【明報專訊】新年伊始,國泰航空宣布關閉駐多倫多的機艙服務員基地,近120名員工或面臨被遣散。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表示關注事件,促公司盡可能安排... 詳情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明報專訊】威士拿滑雪村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殆。騎警案發後拘捕三名涉案人士。 案發在威士拿滑雪村人流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