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Aspac Developments 支持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

[2019.02.12] 發表
Aspac Developments銷售和行銷副總裁Ryan Laurin(右二)把五千元支票交給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慈善總監梁景新(右一),同場還有Choice Communication的Helen Yu(左一)及吉祥物Sunny Bear。

【明報專訊】為慶祝春節及金豬年的來臨,開發商Aspac Developments 舉辦了新春活動,豐富內容包括中國書法、剪紙藝術、中國茶藝等傳統文化藝術,還有由小朋友的精彩鋼琴表演、中西合璧音樂彈奏、多元文化美食和非常富有特色的傳統佈置。

更重要的是,ASPAC希望鼓勵公眾在2月期間響應「陽光山月」,通過捐贈來支持「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更新改善計劃」。即日起到2月28日,所有向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BCCHF)的每一項捐款,都將由慷慨的善長等額配對,為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獻出雙倍的力量。

ASPAC特邀史蒂夫斯頓-列治文東國會議員蘇立道 (Joe Peschisolido)、 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列治文市議員盧仙泳(Alexa Loo)參與農曆新年慶祝儀式,為每個人帶來好運。Aspac Developments向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送上5千元的支票,用於支持「一份愛心,雙倍祝福」籌款活動,讓「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更新改善計劃」受惠。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