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02.12] 發表

特林普格蘭披治賽封王

英格蘭名將特林普昨日於桌球格蘭披治賽,以局數10:6擊敗同胞卡達,贏走第10項排名賽冠軍。這名29歲名將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升上第4位,中國的丁俊暉亦重返第8位,港隊「一哥」傅家俊則排在25位。

祖桑加傷後首奪ATP賽冠軍

受傷患困擾多時的法國球手祖桑加,世界排名已跌至140位。他昨日主場出戰蒙彼利埃網球賽,於男單決賽以盤數6:4、6:2擊敗同胞靴拔,相隔近兩年終重奪ATP賽事錦標,亦是他個人第17次稱霸職業賽。

更多體育一
車仔前4告急 沙利前途堪虞
車路士周日英超作客以0:6慘負曼城,錄28年來英格蘭頂級聯賽最大敗仗。「藍戰士」賽後跌落第6位,爭取前4告急,賽後拒與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握手的... 詳情
曼城大勝車路士後,主帥哥迪奧拿指球隊度過了「難以置信的一周」,並稱讚一周內兩度連中三元、並平了英超11次「戴帽」紀錄的阿古路,而這名阿根廷射... 詳情
蘇帥火力全開強攻PSG
曼聯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領軍11次錄得10勝1和後,今日迎來上任後首場歐聯戰役,於16強首回合迎戰巴黎聖日耳門(PSG)。蘇帥賽前強調擁有多名攻... 詳情
尼馬卡雲尼倦勤 迪馬利亞倒戈負重任
PSG今日重返歐聯戰線,於16強首回合先作客曼聯,惟繼尼馬及卡雲尼先後受傷,梅尼亞亦證實腦震盪需休息,令倒戈的迪馬利亞與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更... 詳情
狼隊補時1:1逼和紐卡素
紐卡素昨日在完場前失守,被狼隊逼和1:1,作客痛失護級2分。 這場英超賽事在狼隊主場舉行。雙方在上半場都有不少攻門機會,19分鐘紐卡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