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驗屍官證沙拿死因:頭胸嚴重受傷

[2019.02.12] 發表

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的死因,證實是頭部和胸部受傷所致。

伊美利安奴沙拿早前證實於空難中死亡。驗屍官從死因調查中,發現屍體的指紋跟沙拿的吻合,亦確定了致命原因是頭部及胸部嚴重受傷。據報意外的事發經過需要大約1年時間才能確定,而機師伊保臣仍然下落不明。

另外,卡迪夫城由於要到2月22日才會有比賽,大軍原定會到西班牙特內里費集訓,為期4天,但由於沙拿出事,球會上下仍然處於傷痛階段,集訓取消。

卡迪夫城主帥禾諾克說:「經過發生的事件,我寧願留在英國看看我的太太,陪伴孩子,因為這2個星期發生了太多事。我在人生中從未遇過這樣的事,今次事件反映了家庭永遠比足球重要。」

更多體育二
傑志征大馬爭晉級 體力留放成關鍵
上季港超冠軍傑志今日展開亞冠外圍賽次圈征途,作客馬來西亞球會霹靂。主教練朱志光說,當地天氣濕熱,球員體力留放成關鍵,並要提防對方快速反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