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社交網站貼圖放閃 羅品信傳與數碼媒體創辦人約會

[2019.02.16] 發表
羅品信與拉法蒂發布社交網站的圖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前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被傳與數碼媒體創辦人約會。

據溫哥華太陽報指,54歲的羅品信繼去年1月公布不競逐連任溫市長後都很忙,但大部分忙於旅遊和墮入愛河。

傳聞是據羅品信與38歲數碼媒體BroadbandTV創辦人拉法蒂(Shahrzad Rafati)於情人節在社交媒體發布的圖片判斷,兩人似在約會,他們發布多張相同圖片。

報道指,不清楚他們何時開始走近,但在去年的8月,臨近羅品信卸任前,將拉法蒂去年生日當天頒布為溫哥華拉法蒂日。此外,在去年10月20日投票日,拉法蒂亦被人看到與羅品信出現在某票站。

羅品信的社交網又出現兩人同遊摩洛哥的照片。

自從羅品信與他有近30年婚姻關係的妻子Amy和平分手後,他的感情生活成為市民的熱話。

與Amy離異消息在2014年被爆出,羅品信翌年便傳出與華裔創作歌手曲婉婷約會的消息。當年他與曲其後也同樣不時放閃社交網站,貼上甜蜜合照。當曲母張明杰在華被控貪污等罪名時,羅品信曾為曲發言。直至2017年的5月,羅的市長辦公室證實兩人分手。

更多要聞一
19%成年華裔與父母同住 高平均逾倍
【明報專訊】加國更多成年人選擇與父母同住,統計局發表一份報告,深入探討背後原因。 該機構周五表示,2017年時,年齡在25至64歲之間... 詳情
CBSA員工被揭不當行為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此前揭露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詳情
墨西哥度蜜月高處墮下
【明報專訊】溫哥華奎特拉(Vancouver-Quadra)國會議員梅麗喬(Joyce Murray,圖)的兒子在墨西哥度蜜月時從高處墮下,... 詳情
駐英公署前職員指控金寶爾非禮
【明報專訊】據英國報章《The Telegraph》報道,前溫哥華市長與卑詩省長金寶爾(Gordon Campbell)被指在2013年非禮... 詳情
加國提升海地旅行警告 籲避免前往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周五提升了海地旅行的警告,提醒加人避免所有前往該國的行程。海地目前正處於暴力騷亂中。 太子港(Port-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