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02.16] 發表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一桿入洞

美國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第二輪受天雨影響暫停,美國球手湯馬斯和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暫時同以低標10桿的成績並列榜首。另一位美國球手賀姆斯(圖,美聯社),在第6洞打出一桿入洞,總成績低標9桿緊隨二人之後位列第3。

冰咸羅拔臣入威爾斯賽4強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半準決賽,冰咸昨日以局數5:2擊敗中國的趙心童晉級;澳洲的羅拔臣就以5:4淘汰馬芬,同樣打入4強。

哈立馬天絲爭卡塔爾后冠

WTA卡塔爾網球公開賽準決賽,前一姐哈立以6:3、3:6、6:4擊敗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晉級。比利時的馬天絲以6:4、2:6、6:1打敗德國球手姬芭,殺入今日舉行的決賽。二人曾交手兩次,哈立全部勝出。

更多體育一
毋懼強敵  黃芷銦魏賡捍衛最快之名
一年容易又渣馬。香港最大型長跑賽,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回歸「3隧3橋」。面對激烈競爭,挑戰者眾,去年全馬香港本地冠軍魏賡及黃芷銦毋懼成為對手目... 詳情
今年馬拉松再遇濕熱環境,魏賡提醒跑手注意休息,量力而為,減低體力不支的風險。 不少都市人欠缺足夠休息,甚至未能調整生理時鐘,「通頂」前... 詳情
賽會加強醫療措施防猝死意外
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上演,賽會昨在記者會介紹星級跑手,同時透露加強醫療措施,以防再有跑手猝死。 45歲肯尼亞氣袋爭衛冕 近年屢有跑... 詳情
易建聯成籃板王 助廣東輕取浙江
易建聯昨日在CBA聯賽貢獻10個籃板,從而以4984個籃板創造了聯盟籃板總數新紀錄,並幫助廣東宏遠主場以115:101戰勝浙江稠州。 ... 詳情
廣東八一江蘇季後賽兩連勝#新疆扳回一城
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CBA)季後賽八強賽第二場昨日開戰,廣東女籃、八一女籃、江蘇女籃均獲勝,取得兩連勝,上一場失利負於北京女籃的新疆女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